秋天丰富而多彩,秋天浓烈而热情,严冬前的秋天是白色覆盖前最美的季节!为了开阔孩子们的视野,丰富孩子们的知识,让孩子们与大自然亲密接触,体验集体活动的乐趣。10月12日下午,北重阳光幼儿园组织了 “我爱秋天”秋游活动。
此次秋游我们来到了具有北重集团兵工特色的“北方兵器城”。同时我们将交通安全演练结合到本次秋游活动中,带领孩子们来到真实的街道,按照交通灯的指示穿行马路,亲身体会交通安全的重要性。下午3点,全体幼儿及老师来到了“北方兵器城”。秋天绚丽的颜色映入眼帘,满园的色彩和芬芳包围了我们。沿着整洁的道路,小朋友两个手拉手有次序的排好队一个接一个走着,老师们沿途引导幼儿观察、体验秋天的景色,并给孩子们讲述了许多关于植物生长的知识。孩子们一边听、一边看,一边进行热烈的讨论,感受秋天,认识秋天。
在秋天的美景中,在兵工文化的包围下,孩子们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锻炼了意志,增进了友情。孩子们天真烂漫的表现让我们更懂得了生活、环境、大自然是培养孩子发展、认知的最好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