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这个“歉”字了吗?相必一定知道我将要说些什么,不过不要灰心,相吧,您的儿子的境界永不止步,这还仅仅是在大赛前的寒冬中热身,虽然热身的时间太久了,不过,请您相信,在期末,甚至初二,我将会使出全身所能迸发出的力量,向前向前再向前。超:大大的“超”字代表了我的决心,而这决心决不是说一下,摆一下而就完成的,人生就如同一道方程:W=X+Y+Z,成功=刻苦努力+方法+不说空话。不说空话是一个不小的难度,不说空话需要决心,决心就须毅力的坚持。我要向您表决一下我的决心:超越自己,超越英语,一切皆有可能。越:“越”字代表我的心,我的目标,我的理想境界,特步广告词中曾说过:超越自己,一切皆有可能。越字的内涵,我会永远记在心上。当我越过去的那一刻,我才对您有一丝回报。回到家中请不要斥责我,因为,我的时间,从家长会的一开始,便会变成宝贵、有用、学习的时间。
相信我!再次谢谢能来给我开家长会(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