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315,我顺手点开了中央一套的315晚会,想看看晚会上会讲些什么。
首先给我深刻印象的是节目舞台的炫酷,尤其是一个主持人在扮演骗子分析老百姓的心理时,舞台上的各种道具都是利用高科来制作,就如变魔术一般,十分梦幻,其中一个假设大海划船的情节,那波涛汹汹的场景效果堪比好莱坞大片的特效。
还有一个就是如今高科技下,食品安全以及信息安全问题。
我在想,让他们在315晚会上看到屏幕中自己那猥琐的面容是何感想。
晚会上,高科技示范的利用朋友圈的照片解开人脸识别密码的操作真心让人觉悟震惊,还有那街头车站的免费充电区,简单的几个编码,就让充电的信息全都泄漏。
这个是让人震惊的晚会,揭开了人性中丑陋的一面。
做人,诚信为本,让高科技多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多点正能量的利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