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元宵晚会,一场没有现场观众的元宵晚会注定是一场具有非凡意义的晚会,是一场抗击疫情的特殊晚会,是一次歌颂疫情战线工作人员的盛宴。一首首鼓舞人心的歌曲,一场场令人感动的朗诵诵,都让人倍感震撼鼓舞,每一表演者都深知这场晚会的特殊性,都在用尽力气,认真用心的表演,不仅仅是给自己加油打气,更是给亿万观众加油,更是在给奋战在一线的工作者加油。
正所谓:多难兴邦浩气长,荆楚同胞遭不幸,白衣天使战瘟忙。一方有难全民助,众志成城国更昌。向所有在一线和疫情抗击的斗士们致敬,希望你们保重身体,回来的时候一个都不能少!雾霾终会散去,阳光会洒满大地。我们一定会渡过难关,武汉加油,我们等你,中国加油,伟大的中华民族万岁!伟大的中国人民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