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我们清姜小学举办了一次,期中考试,上周星期一的夜晚,我很努力的在复习,知道复习到十点才睡觉,希望能考一个非常好的成绩。为班级争光,为妈妈的脸上争光。
第二天我起来的很早,怀着紧张的心情走向学校去,在学校里继续复习,叮铃铃,上课了,要考试了,我心里非常非常的紧张,一开始我拿的卷子只有一面,看来这第一张卷子就有问题,我拿去让老师复印,又白白费了我五分钟时间,卷子复印完给我发下来时,我更紧张了,心想,我会不会答不完,又想,答不完,答完,先试试再说,我飞快地写起了卷子,可是这次卷子有点难,我有两道题不会,心里更着急了我又想起老师的话,先把能得分的题做完,再把剩下不会的题做完,果然这一招真灵,我很快的就把卷子答完了,可突然感觉到很困,看来是昨晚没睡好,太紧张。
说着我就继续趴在桌子上睡觉了,一直睡到下课。下课我复习了复习数学,课铃一响。
我们开始数学考试,这次的数学题非常简单,我才用了20分钟就答完了,剩下的时间我没有向上次语文考试一直睡着,我把时间都用来检查了,希望考个好成绩。
下午科学考试开始了,怎么办?我中午没有学习科学,我只好认真的进入科学考试,才做了两个题,第三题就不会了,我把这题跳过了,可后面又出现很多不会的题,我只好最好把这些题放到最后写,还好科学考试的时间长,如果时间不长,我可能就答不完了。
大课间的时候我吸取了教训。开始认真的复习了英语,英语卷子发下来,我就很开心,这些题我几乎都会,太简单了,用的时间很短,只用了十分钟,我就把整个英语卷子答下来了,我检查了五遍,没有检查任何出错误,我心里很不放心,不会有题没答对吧?我又把后面的时间全用来检查,可一处错误边没检查出来,我想,是不是我状态不好呀?我想着想着就下课了。
我怀着紧张的心情回家了,心想,我一定要考个好成绩,这样妈妈来开家长会就不会低着头了,妈妈的头就会仰的高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