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运动员们:
大家好,在这姹紫嫣红春光明媚的季节,我们迎来了我校2009年春季达标运动会。作为运动员代表,我的心情格外激动,相信此时此刻大家的心情和我一样难以平静。
强健的体魄是成就未来的基石。的确运动是生命的组成,是学业的保证,是未来事业的基础,更重要的是它和我们的身体健康息息相关。
身为八小的学生,我们紧跟着时代的步伐,我们开展了“阳光体育”活动,在一项一项高潮迭起的活动中,同学们展现了优秀的运动精神,我们的运动热情高涨!
今天开幕的达标运动会将会是我们的舞台,我们将不遗余力的展现自我,永不言弃,永不退缩,为自我而战,为班级而战!
我在这里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一定遵守比赛规则,遵守大会纪律,服从裁判,听从指挥;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风尚,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最后,我谨代表全体运动员祝运动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