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运动会运动员代表讲话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阳光明媚,百花盛开,锣鼓喧天,彩旗飘扬。我们期待已久的运动盛会终于拉开了久违的序幕。此刻,我们欢呼雀跃,激动不已。
西中十年一度的运动盛会,它不仅是学生自我锻炼、增强体质的佳遇,也是我校新课程改革深入发展的标志之一。它预示着我校09年度中考质量的提升。本届运动会,我们是以强身健体为主题,以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培养团结精神为目标,始终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通过比赛真正赛出自我,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面对即将开始的激烈比赛,公平竞争是本届运动会的前提。在此,我谨代表全体运动员郑重宣誓:坚决遵守体育项目的比赛规则;坚决执行公平、公开、公正、公开的比赛标准;坚决服从裁判员老师的宣判。
最后,我代表全体运动员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真诚的感谢,并衷心的祝愿我校2009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