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秋天最美丽。柑橘成熟了,橘子树下像落下的晚霞一样,黄澄澄、金灿灿的给大地母亲披上了一件金黄的外衣。那颗深褐色的橘子树上挂满了沉甸甸的柑橘,这些淘气的小橘子们把橘子树压弯了腰,我们只好用枝干撑起树枝。秋风吹过,一阵阵浓郁的橘子香随风飘来,令人心旷神怡。说起这美味的橘子,那可真是又酸又甜、冰凉可口、晶莹如玉,让人流连忘返。现在它是枝繁叶茂了。我和爸爸经常在它的树荫下乘凉,有时还会顺手拿一个解渴。
秋天来了,秋天来了,果园里金黄一片,真好看呀!柿子在枝头挂着,就像一个个小灯笼,可好看了。橘子就像天上的小星星一样一个一个真可爱!秋天还有很多气味呢。菠萝甜甜的、梨香香的,还有很多很多好闻的气味呢。秋天多美呀,让我们一起走进秋天吧!
我爱秋天,我爱硕果累累的秋天,我爱凉风习习的秋天,我爱枫叶火红的秋天,我更爱橘子成熟的秋天。瑟瑟的秋风吹来,我似乎闻到了飘香的橘味
一片一片金黄的落叶那是秋天的信,苹果红红的那是秋天的脸蛋,橘子又甜又香那是秋天发出的气息,金黄的南瓜,那是秋天的双手,淡淡的云是秋天的话,仿佛在告诉我人它来到了。
秋天的雨,是一把钥匙。它带着清凉和温柔,轻轻地,轻轻地,趁你没注意时,它已经悄悄的把秋天的大门打开了。秋天的雨,藏着非常好闻的气息。梨,香香的,菠萝,甜甜的,还有苹果、橘子,好多好多的味道,让我为之陶醉而痴迷。它们真淘气,都躲在小雨滴里,不知道是怎么的,还是害羞了吗?不敢出来了。小朋友的脚,常被那香气所勾住。秋天的雨,带给大地的是一首丰收的歌,给小朋友的是一首欢乐的歌。
金色的秋天,正是收获的季节,果园里的柿子树上挂满了灯笼般的大柿子,秋风吹来,柿子随风摇摆,好可爱呀!水果店里也出现了许多果实。有葡萄,橘子,柿子等等。这些水果只有秋天才有。啊!多么美好的秋天啊!充满活力的夏天固然美,但饱含着丰收喜悦的秋天更可爱!
秋天到了,也是果实成熟的季节。上次,我和爸爸到舞水四桥玩。发现路边好多橘子树,结了很多橘子,我就摘了一个橘子玩。
秋天的雨,有一盒五彩缤纷的颜料。你看,它把黄色给了银杏树,黄色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哪扇哪,扇走了夏天的炎热。它把红色给了枫树,红红的枫叶像一枚枚邮票,飘啊飘啊,邮来了秋天的凉爽。金黄色是给田野的,看,田野像金色的海洋。橙红色是给果树的,橘子、柿子你挤我碰,争着要人们去摘呢!菊花仙子得到的颜色就更多了,紫红的、淡黄的、雪白的……美丽的菊花在秋天里频频点头。
秋天是一个收获的季节,它标志着绚丽与成熟。秋天总是那么令人陶醉,南非的大雁带走了酷热的夏季,我们走在它的怀抱里,品尝到了丰收的喜悦,在我们的记忆中抹上了浓浓的一笔。秋天,是金黄色的橘子和火红的柿子脉脉传情的日子。在这日子里,充满着丰收的希望和孩子们银铃般的笑声。
我们家乡的橘子种在半山上。春天,满山遍野的橘花就像无数只飞舞的蝴蝶。到了夏天,橘花都谢了,结出一个个绿色的橘子。到了秋天,橘子就像一个个火红的灯笼,高高桂起。
金色的阳光从高空倾泻下来,像是给万物笼罩上了一层金纱。那层金纱从广阔的田野到澄澈的小溪,从喧闹的城镇到宁静的乡村,再从金色的麦田到了我最爱的橘林。那片橘林并不大,可是每到秋天就果实累累。长出的橘子个个皮薄肉厚,酸甜多汁比家里买的好吃多了。现在,阳光照到了橘林上方,金灿灿,黄澄澄,一个个硕大的橘子就像一块块发光的宝石,闪烁着绚丽的光芒。摘橘子的人们回来了,阳光照在他们带有汗水的脸上,是那么柔和,那么美好。
秋天,不像春天那样万紫千红,也不像夏天那样生机盎然,更不像冬天那样粉妆玉砌,但是也有她独特的美。秋天是成熟的季节,果园里,苹果树、橘子树、葡萄树,纷纷为人们献出丰硕的果实。农民伯伯有的在摘苹果,有的在摘葡萄,一个个红红的大苹果,一串串紫莹莹的葡萄把枝头都压弯了。农民伯伯笑得嘴都快合不拢了。
秋天,果园里硕果累累。苹果树上长满了脸涨得红彤彤的苹果,把树枝都压弯了,看上去沉甸甸的,让人满心欢喜;橘子树上点缀着个个鲜艳可爱、冰甜爽口的橘子,让人不禁想去靠近它们,摸摸它们,农民伯伯们更是陶醉得晕头转向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沉甸甸的稻穗让农民伯伯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橘园里,橘子的香气扑面而来!我和弟弟来到橘园里,爬到树上,摘了些橘子,高高兴兴的吃了起来!好甜啊,我们真开心啊!!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农民伯伯的辛苦劳动终于有了回报,田野里,大片的麦穗笑弯了腰,一个个都精神饱满,果园里,果树上挂满了沆甸甸的水果,有又大又红的苹果,黄澄澄的橘子,咧开嘴笑的石榴……秋天,给人们带来了丰收的喜悦,带来了美好的希望。
秋天,我是一股金色的风。我吹得稻谷金灿灿的,它高兴又得意的向农民伯伯点着头;我吹得梧桐树的叶儿像一只只翩起舞的金碟,它们正在跳舞呢!我还吹得可口的橘子黄澄澄的,好可爱,正在向我们招呼呢!嘻嘻,我把秋天吹得金灿灿的,农民伯伯都在夸奖我,我心里甜滋滋的,比吃了蜜还甜。
秋天到了,秋天到了!果园里,苹果露出了红彤彤的脸颊,像个害羞的小姑娘。橘子树上满了一个个橙色的小灯笼。美味的香蕉散发着香甜的气味,还有梨子、柿子……你挤我碰,争着要人们去摘呢!
秋天的风是一位画家。他拿着画笔,用五颜六色的颜料,将秋天染得五彩缤纷。瞧呀,它把黄色撒给了田野,田野就成了黄色的海洋。看那,他把苹果染成了红色,把橘子涂成了黄色,山楂的衣服也被他染得通红通红的,像一个个小红灯笼挂在树枝上。
秋天的果园非常热闹,这里包含着辛勤的农民近一年的汗水和劳动成果。苹果树上非常热闹,看它们在比谁的毛衣最红,谁的个头最大呢?橘子树上也很热闹,橘子妹妹们在比谁的晚礼服最美丽
秋天的雨,有一盒五彩缤纷的颜料。你看,它把黄色给了银杏树,黄黄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哪扇哪,扇走了夏天的炎热。它把红色给了枫树,红红的枫叶像一枚枚邮票,飘哇飘哇,邮来了秋天的凉爽。金黄色是给田野的,看,田野像金色的海洋。橙红色是给果树的,橘子、柿子你挤我碰,争着要人们去摘呢!菊花仙子得到的颜色就更多了,紫红的、淡黄的、雪白的……美丽的菊花在秋雨里频频点头。
秋天的雨是一盒五彩缤纷的颜料,你看,它把黄色给了银杏树,黄黄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扇阿扇阿,扇走了夏天的炎热。它把红色给了枫树,红红的枫叶像一枚枚邮票,飘阿飘阿,邮来了秋天的凉爽。金黄色是给田野的,田野像金色的海洋。橙红色是给果树的,橘子。柿子你挤我碰,争着要人们去摘呢!菊花仙子得到的颜色就更多了。紫红的,淡黄的,雪白的……美丽的菊花在秋雨里频频点头。
秋天给我们带来了香甜的果实,苹果红透了脸;柿子在枝头高高的挂着,像一个个小灯笼;高粱涨红了脸;稻子笑弯了腰;就连那香甜的橘子也高高的挂在枝头,让我们闻见了香甜的气味。秋天的颜色带给大地的是一个美丽的季节,带给小朋友的是一场香甜的气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