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试的反思
这一学期我升入了初中,虽然我学习尽了最大的努力,但我的成绩还是不大理想。我的语文考了96分、数学87分、英语考了100分、历史98分、生物93分、地理91分,政治分数还没有公布,估计在90分以上。最让我不理想的是数学,在卷子发下来以后,有好几道题我都不会做,就因为这几道题,拉了我的分数。
语文成绩还算是不错,在我们班里是第一,这次的考试让我觉得自己还是学的不扎实。以前的考试是粗心出错了,可这次的考试有好多题是不会错了的。
这次的考试我们班有四门功课100的同学,这使我觉得自己有很多不足,让我觉得以后必须更加努力学习,灵活掌握知识,要奋起直追赶上和超过比我学习好的同学,学习同学们好的学习方法,加倍适应初中的学习环境,这就是我的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