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语文期中考试我考得很差,只有92分。回到家,我心情沉重得写着作业。
突然,开门声响了,爸爸进来了。我拿出试卷,想给爸爸签名,但是又不敢,因为上次考了个92分,爸爸已经很生气了,这次——唉!为什么会考得这么差呢!但是我还是下定了决心,走出房间,把试卷给了爸爸,说:“爸爸,签名!”
爸爸接到了,说:“考了几分?”
“9……92……”我支支吾吾地说。
“这么差呀!那你在学什么!这么差!退步了那么多!”爸爸皱紧眉头,生气极了!
我低下头。
“看来你不能再看电视了,每天回家看电视看电视,看电视对你有什么好处?”爸爸看了我一眼,说道。
我不说话,几颗眼泪滴下来。
“爸爸让你读书是为了什么,是为了你以后能有大事业,而不是让你去看电视!还说什么要考上安阳实验中学,我看呀!别想了!不如现在就去帮爸爸妈妈赚钱算了!”爸爸指责起来,签下了字,并且禁止我看电视,如果要看电视,得经过他的同意。
我哭了,跑进房间。爸爸真坏!
我一个人想了一会儿,觉得其实我自己也有错,不应该看电视但得太入迷了,也应该好好学习的!下次再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