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夏天作文
我爱鸟语花香的春天,我爱瓜果飘香的秋天,我爱大雪纷飞的冬天,但我更爱骄阳似火的夏天。夏天是个炎热的季节。
中午,烈日高照,鸡热得耷拉着翅膀,狗热得直吐舌头,蝉热得不知如何是好,在树上不停地叫着,小鱼儿则躲进深水区睡大觉去了;大人们都喜欢呆在家里或商场,享受空调带来的习习凉风,老人很节约,拿着一把大蒲扇使劲地扇风,还诅咒着这炎热的季节,小孩子们欢蹦乱跳地跑去买冷饮。夏天是个欢乐的季节。我们可以吃到各种香甜可口的水果,可以尽情地享受冰糕的清凉,可以无忧无虑地躺在沙发上欣赏自己喜欢的动画片……在众多欢乐的事情里,我最喜欢的就是游泳了。
每当烈日当空,我和爸爸妈妈就会拿着五颜六色的游泳圈去游泳馆游泳。游泳馆的人可真多,人们穿着颜色各异的游泳衣,真是让人眼花缭乱。跳进水里,真是又冰又凉,人们尽情地在水里游啊,跳啊,笑啊,好痛快。到了晚上,我们全家坐在沙发上,吃着又香又甜的西瓜,多么快乐呀!夏天还是个充满生机的季节。花园里有许多不知名的小花,千姿百态,还散发着淡淡的清香,沁人心脾。
一棵棵树长得可茂盛了,它们撑起一把把绿绒大伞,一片片叶子在阳光的照耀下绿得发亮。菜园里,茄子像葫芦,番茄像胖娃娃……好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夏天真是个多姿多彩的季节! 第2篇多彩的夏天作文
夏天像一位慈祥的母亲,像一位神奇的魔术师,像一个顽皮的孩子,还像现在,就让我们一起走进夏天,用心感受夏天.
夏天像一位慈祥的母亲,你看,下午是一天中最热的时间,而夏天母亲是知道的,为了让我们在夏日也能感受到凉爽,为了给大地洗澡,她特意下起了倾盆大雨,屋外的大雨,密集在一起,那是用她的泪水织成的屏障,把我们与热气隔开现在,大地已经洗完了澡,雨过天晴不,不是雨过天晴,夏天母亲收敛了阳光,用朵朵白云挡住了太阳刺眼的阳光,让清凉持续不断.
夏天像一位神奇的魔术师,无论在什么时候,只要她一挥衣袖,清凉的雨点随之落下,她再挥衣袖,轻柔的风儿翩翩起舞;她有时用手一指,太阳就发出光芒,照耀大地魔术师的精彩表演令人叹为观止.
夏天像一个顽皮的孩子,她喜欢开玩笑、恶作剧此时此刻,人们在大街上行走自如,有说有笑,不想天上乌云密布,紧接着下起倾盆大雨,人们全身都湿透了看到恶作剧成功,孩子准备画龙点睛,她发出轰隆隆的笑声,人们吓坏了,正要离去,雨却瞬间消失,火辣辣的太阳灸烤着大地,人们愣住了
夏天即慈祥,又顽皮;即神奇,又天真她不像春天花枝招展;不像秋天襟飘带舞;不像冬天没有生机她,是绿色的使者,动物的乐园,质朴的代表我爱夏天! 第3篇多彩的夏天作文
夏天是个炎热的季节,而我的夏天是绚丽多彩的。
我的夏天是红色的。乒乓球室内乒乒乓乓的击球声成了我火热的夏天里一个激昂的旋律。我正和教练激烈的较量着,我们可真是棋逢对手呀!打了半天也没有分出胜负。五平、六平、七平、八平、九平、十平,台下的喝彩声一阵又一阵,接连不断我们热火朝天,汗水如注。
我的夏天是蓝色的。游泳池内的我正劈波斩浪,蓝色的浪花在我身边欢快地跳跃着,如同正演奏着一个浪漫的乐曲。我和小伙伴们你追我赶,快乐地嬉戏着,好似鱼儿一样穿梭于水中。我时而自由泳,乘风破浪;时而蛙泳,奋力向前;当我疲劳时,我悠闲地仰泳在水面上,惬意的看着蓝蓝的天、白白的云
我的夏天是绿色的。与爸爸骑着自行车徜徉在八公山的青山绿水中,体味大自然的美景,倾听大自然的声音。我们奋力向山顶骑去,两边山坡上,树木茂盛,满目葱茏;迎面吹来的风中,带着淡淡的花草和泥土的香气;翻过一个小山坡,映入眼帘的是一汪碧波荡漾的绿水,那就是南唐。水池面积很大,在灿烂的阳光照射下,闪耀着各种不同颜色的光辉,好似是铺展着的巨幅地毯上的宝石。我们一路你追我赶,欢声笑语,终于到达了山顶,极目远眺,杜甫的诗句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涌上心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