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一场爱恋,用心用情用力,感动也感伤。
如果不懂,就说出来,如果懂了,就别说,笑笑即可。
人这一辈子,真爱只有一回,而后即便再有如何缱绻的爱情,终究不会再伤筋动骨。
灿烂晴空和阴霾岁月的混沌年少,我也拥有过。
不要为了挽留一个不爱你的人,而变得可怜兮兮。
不论一个人多坚强,内心总有一块柔软的地方,不能触碰。
当眼泪流下来,才知道,分开也是另一种明白。
心情不好的时候,我只想一个人安安安静的待着。不求安慰,只求有人能懂。
我留下最后一滴泪,不留任何挂念的离开。
每个人都有一段告白,忐忑不安,却饱含真心和勇气。
他是我永远无法斩钉截铁的划下一个句号的人。
等太久才等来你,是不是已经没有当初的憧憬。
生活没有过去,也没有曾经,不管什么事只要过去了,就会慢慢忘掉。
身冷心更冷,孤独的过了二十年,总以为这次可以永远的陪着你。这么长时间留下的破碎的回忆也以深埋雪而告终。
伤就伤吧,伤过后,最少我还知道怎么去留恋。
你给的诺言其实都是谎言,我怎么会一直相信你到现在。
有些事,我假装不知道。 有些话,我假装听不到。 有些人,我假装对你笑。
谁都想有个天长地久,但是有时不及一笑而散来得快。
承诺本来就是男人与女人的一场角力,有时皆大欢喜,大部份的情况却两败俱伤。
多谢你的绝情,让我学会死心。
白白的过一天,无所事事,就像犯了窃盗罪一样。
每个人都用文字来诉说自己的悲伤,不料却越写越伤。
哭过,放弃过,但别忘记你曾经拥有过。
看着别人笑了自己也就笑了,明明就不快乐,却莫名的被牵引着。
就算伤透了心心里还是有着那个人。这就是死心塌地的爱情吧。
尽管我知道,我们没有好结果,但我还是,无可救药的爱上了你。
爱到分才显珍贵,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拥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实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贵的.
有时,爱也是种伤害残忍的人,选择伤害别人,善良的人,选择伤害自己.
你走了,带着我全部的爱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着眼泪看着你的背影,好想最后在抱你一次,好想在对你说一次“我爱你”
比别人多一点或是少一点的都是幸福。曾经我们的思维和处世方式影响了我们对幸福的感知能力。幸福经不起你刻了一把尺子去量,它有一颗比磨难更敏感的心,稍对它挑剔,它就弃你而去。要获得幸福并不难—对他人,对自己,对生活宽容些,幸福就藏在你心里。
不要轻易说爱,许下的承诺就是欠下的债!
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不可以做敌人因为彼此深爱过,所以我们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泪再一次崩溃孓无能为力这样走着,再也不敢骄傲奢求了。我还能够说些什么,我还能够做些什么?我好希望你会听见, 因为爱你我让你走了……
看见天空云朵厚重起伏,不可限量。曰光照耀不留余地。这种力量生生不熄。这仿佛在一场长眠之后,醒来时,嗅到新生的气息,感到洁净无比。可是一切不过一时,我们暗自承受,或者一世空虚,我们义无返顾。
脸上的快乐,别人看得到。心里的痛又有谁能感觉到.
淋过雨的空气, 疲倦了的伤心,我记忆里的童话已经慢慢的融化.
每一个女孩都曾经是一个无泪的天使,当她遇上心爱的男孩时便有了泪,天使落泪,坠落人间,所以每一个男孩都不能辜负他的女孩,因为她曾经为了你,放弃了整个天堂。
盼望你没有为我又暗中淌泪,我不想让你的心空虚,盼望我别去后会与你在远方相聚,我的心如水,每一天望着远方,盼望你的突然出现,是缘是情是童真还是意外,多少春秋风雨也改变不了我对你的爱恋~~~~
时间会慢慢沉淀,有些人会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学会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是我的终究是我的我终归是你的一个过客 `你始终不爱我注定我和你就是什么都不会发生` 注定注定只是注定不管我怎么跨越 不管我怎么想靠近你 `你还是会离开我的我好想你好想好想你好想好想见你
我能感觉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说不出的无奈...但是你做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你越是这样我就越难受`
想要说些什么,却无从说起,想要说声爱你却被风吹散。如果大海能换回曾经的爱我用一生等待
有的人与人之间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间迸发出令人羡慕的火花,却注定只是匆匆而过.
有些的时候,正是为了爱才悄悄躲开躲开的是身影,躲不开的却是那份默默的情怀。
在茫茫人海中,相遇,相知,相守,无论谁都不会一帆风顺,只有一颗舍得付出,懂得感恩的心,才能拥有一生的爱和幸福。
总是需要一些温暖。哪怕是一点点自以为是的纪念。不愿放开手不愿让你走不愿眼睁睁地看你走出我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