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妈妈给我买了三条漂亮的小金鱼,我非常喜欢。
可是第二天就死了一条,我心想还有两条那我就把这两条养好也行,每天能看到小鱼在水里开心的游来游去,我也很开心。就像儿歌里面唱的:“两条鱼水里游,快快乐乐做朋友。”我每天按时按点的给小鱼吃东西,及时给小鱼换水。可是好景不长,过了几天我忽然听到妈妈说到:“呀!这条红色的小金鱼死了!”我慌忙过来看,只看到那条红色的小金鱼在水里漂着已经不行了,我很伤心
妈妈把这条小鱼弄出来又给这条小黑鱼换了换水,我难过地看着这条小黑鱼,不禁唱到:“一条鱼,水里游,孤孤单单在发愁。”就剩这一条鱼了,我更加精心照顾它了。可是又过了两天早上我一起床就过来看我心爱的小鱼,一看这仅有的一条小鱼也死了,我忙叫妈妈,妈妈来了也有能为力,看着我心爱的小鱼一条条的死去,我真的很伤心妈妈和我都百思不得其解,不知到底怎么样才能把小金鱼养好,你们知道怎样才能养好小金鱼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