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你是一种令人厌恶、痛恨的东西!不知有多少人为了毒品前赴后继得失去了宝贵得生命,甚至有些人在吸毒上瘾之后,不惜一切后果变卖家产、敲诈勒索,以及杀人放火,而得来不义之财,去换取毒品,来满足自己的需求;毒品,你不仅深深侵害了中华人民的身心健康,还腐蚀了中华人民的坚强意志,让多数的人陷入你精心设计的陷阱里;毒品,你诱惑大批大批的人群来到你的掌控之下,让人们的意志涣散,从而做出大逆不道的恶形。人在悲痛着,想尽一切办法来对付你,想尽一切办法来铲除你,全力以赴得消灭你,可你却依然我行我素、依然猖狂不已、依然继续破坏让更多的人们屈服、沉迷以致最后不能自拔,开始不务正业,不择手段、疯狂得做任何事情,严重的扰乱了社会秩序,破坏了大自然的生态平衡。虽然现在,毒品让中国的经济开始下降,更多的青少年为了毒品误入歧途,荒废学业……但我相信在不久后的将来,我们--中华人民会挽起手来团结一致,以不可催灭的强大力量联合对付、击败你--毒品!
毒品,你“发展”得很快,从鸦片到大麻到摇头丸到大烟到海洛因等等类型的毒品。很快的,现在又相继出现了病毒、新型毒品在拢惑人心,现在的新型毒品在新型的科技的帮助下,加工变的简洁,成本变的比以往更低,而毒性却变的更加的强!这无疑是对人类的威胁,因为这使吸毒只人变的更加的疯狂、顽劣,这些毒品广泛的在娱乐场所里出现得很多,又从而导致人们的不良习惯。那么,吸毒者是怎样吸上毒品的呢 有的是因为年轻不懂事的缺乏经验而吸毒,有的是因为天性的好奇心强而吸毒,有的是因为朋友的唆使而禁不住吸毒……这种理由很多很多,但是世上是没有后悔药的!人一旦有第一次吸上了毒品,就会一次又一次,不可制止的犯上瘾,因为毕竟人类的意志的是有限度的!它会一次又一次地比以前更加百般诱惑吸引着你,使你变的面黄肌瘦、瘦骨如柴、无精打采。以至做出等等、令人不可思议、令人害怕的行为。想不到的是,竟会有那样多的人为它上瘾,有人为它着迷,有人为它疯狂所有,甚至有人认为摇头丸、冰毒、海洛因等等毒品不是毒品,那时错误地看法,愚昧的想法!随着吸毒的人采用的注射性毒品的手段越来越多,死亡率也随之大大的增加……
这是多么令人痛恨的毒品,人们怨你,人们恨你人们讨厌你。你却为此而疯狂、高兴。那么毒品真的没有办法彻底解决了吗 不,人们不可以再次沉沦下去了,要靠我们的力量将毒品打败……首先,我们自己要认识毒品、远离毒品,并且告戒亲人远离毒品,帮助已犯上瘾的人们走出毒品的漩涡,排除心理的阴影,让曾经有梦、有信心的人们齐心合力打败毒品,重创理想、美好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