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棕叶你是米,一层一层裹住你;你是牙齿我是米,香香甜甜粘住你;棕子里有多少米,代表我有多想你。记得给我发消息,不然棕子噎死你!
我送你一个粽子:以芬芳的祝福为叶,以真诚的问候为米,用满腔的热情为陷,宽厚的包容当碟,吃出你一天的好心情和一生的祝福!祝端午节快乐!
我送你一颗好运粽,里面包藏健康米,好运蛋,平安菇,快乐虾,长寿花,幸运栗,如果你收到将会好运连连。端午节快乐!
我送你一座后花园,园子里栽的是智慧树,流的是忘忧泉,开的是自在花,搭的是幸运桥,祝愿好运好心情,端午节快乐。
我想就这么一直抱着你不放开,你的香气是如此迷人,你的体态是多么均匀,好想咬你一口,粽子真好吃。端午节快乐。
我心中,你最“粽”。端午节就要到了,我抢个先,把最珍贵的情意、最海量的好运、最开心的快乐、最美好的祝福提前送给您和您的家人!端午快乐。
我要用一份健康的绿豆,一份开心的花生,一份美丽的红豆,一份快乐的调料,包成一个开心的粽子送给你,祝你端午节快乐!
我要用一缕春风,两滴夏雨,三片秋叶,四朵冬雪,做成五颜六色的礼盒;打着七彩八飘的丝带,用九分真诚,十分热情,装进无数祝福送给你,愿端午节快乐。
我端着夏日的清凉,端着美丽的心情,端着真诚的祝福,在端午节,提为你~端~上祝福:祝你幸福安康,万事如意,端午快乐!
我绝望了,紫霞离开了我,师傅太唠叨,牛魔王欠的钱又不还,好不容易买下水帘洞又被菩萨恶意收购,只剩下一毛钱发条短信祝二师弟端午快乐!
我那天自己动手包粽子,眼看就要包好了,可是我找了半天也不知道包点什么肉进去的好。直到我突然看见了你,我决定就包点猪头肉进去吧。端午节快乐!端午节祝福短信
我让叶子伴着风儿游走,让水晶随着花儿飘散,让太阳跟着蓝天回家,让月亮带着星星共舞,上帝问我还要什么,我只要让看短信的人端午节快乐!
我要用一片绿色的“棕叶”,两颗开心的“红枣”,三颗美丽的“红葡萄干”,汇入甘美的江米中,包成一个“开心粽子”送给你,祝你端午节快乐
我以真心为叶,包裹欢乐;以诚心为馅,塞满幸福;以关心为线,捆住健康。端午节祝你开心、顺心、舒心;意兴、尽兴、高兴。
我用:一份健康的绿豆,一份美丽的红豆,一份开心的花生,一份快乐的调料,包成一个开心的粽子送给你,提前祝你端午节快乐!
爱是缘,被爱是份。缘随天意,份却在人为。缘分是前世临终前的感情延续,缘分是此生循环前不变的誓言。缘分是你我曾说过的幸福商定,缘分是再做人时还能在一起的夸姣梦想!亲爱的,祝你每天开心,每天快来!
但要小心;食品加工,粽子好吃。让人呕吐;要看证明,屈原就是这样被毒死的原来是买了粽子要送你并且发了短消息给你但小偷拿了手机,亲爱的男朋友一起跳江吧!
端午到了,我送你一个爱心粽子,第一层,体贴!第二层,关怀!第三层,浪漫!第四层,温馨!中间夹层,甜蜜!祝你天天都有一个好心情!
端午节想你是最快乐的事;见你是最开心的事;爱你是我永远要做的事;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一直在做的事;不外,骗你是刚刚发生的事。祝端午节快乐幸福。
一颗心牵挂着你,一份爱祝福着你,一份真感情在等待着你的回应。我想你会在天涯海角我爱你会在昭昭暮暮,祝端午节快乐!
发出的是文字,收到的是快乐,见到的是短信,不见的是牵挂,打开的是健康,读出的是吉祥,默默的是祝福,祝端午节快乐!
还停在画布中;只是怕,端午是夕阳中远山的剪影。今天疾驶而过,明天飞奔地来,昨天的细节,早已支离破碎!
好想请你去体验一下 ktv 知道什么是 ktv 吗?就是 k 一顿,再 t 一脚,最后我再做个 v 手势!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