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即至,希望你事业上一鸣惊人,生活上一生平安,做生意一本万利,买彩票一不小心就中大奖,端午节快乐。
端午节送粽子啦!我这里有:吉祥八宝棕,象征招财进宝;龙凤状元粽,寓意金榜提名;养生瘦肉粽代表多福多瘦!
端午棕子香,龙舟比赛忙,踏青要赶早,艾蒿挂门上,去病防蚊虫,疗效不一般,端午风俗不能忘!祝端午节快乐!
经历风风雨雨,还要寻寻觅觅;生活忙忙碌碌,获得多多少少,失去点点滴滴,重要的是开开心心!祝端午节快乐!
酒当歌,曲轻弹,霓霞舞翩翩;花儿美,碧水涟,日月彩云间;梦成真,福禄全,祝愿开心每一天;祝端午节快乐!
我原来是买了粽子要送你的,并且发了短消息给你,但小偷拿了你的手机,亲爱的,我们一起跳江吧!端午节快乐!
端午的风格外清凉,生活的水慢慢流淌,快乐的船儿为你远航,让祝福的心为你飞翔,祝愿你端午节愉快,幸福吉祥。
一句平淡如水的问候,很轻;一声平常如纸的祝福,很真;采一片清香的粽叶,包一颗香甜的粽子,装入真情的息里,送给你:祝端午节快乐!
目的:骚扰。方式:短信。意义:为了骚扰你,浪费我一毛钱,值!说明:心中有你。备注:提前祝贺“端午节”快乐。括弧:不许有人比我早!
今天端午节!我收集世上一切美好的东西为原料,用无忧为外衣,以我的真心祝福为丝带为你包了一个特别的粽子送给你!吃了它你永远快乐,幸福!
迎端午,共欢度,幸福常在心中驻;喝黄酒,贴五毒,年年岁岁都有福;系百索,戴荷包,前途事业涨得高;吃粽子,送祝福,生活美满富足!端午快乐!
古人送壶我送粽,一片真情在其中,洛阳亲友如相问,一片冰心在玉壶;天涯知己度端午,无限真情在粽中。青青粽叶包真情,愿你拥有好心情,端午节快乐。
一丝真诚胜过千两黄金,一句祝福送去我万般心意。采一片清香的粽叶,包一颗香甜的粽子,装入真情的文字里,送给你:祝端午节快乐!
划龙舟,挂菖蒲,前途事业不用愁;喝黄酒,贴五毒,年年岁岁都有福;系百索,戴荷包,一生一世避邪毒;过端午,吃粽子,中华传统永长久。端午快乐。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粽”思亲。遥知兄弟登高处,万水千山“粽”是情。端午节,要吃“粽”,祝你“粽”横四海,“粽”是走运!端午节快乐!
五月端午棕子香,送你几个尝一尝;包糖包枣包健康,保你吃了鸿运旺;财旺福旺身体棒,愿你每天喜洋洋;祝端午节快乐!
叶叶层叠,好运不绝;米米紧粘,幸福绵绵;线线缠绕,快乐拥抱;水水相融,情意浓浓;粽粽连结,祝福不歇!端午佳节祝你愉快!
蒹葭苍苍,在水一方,怀念故人我心独伤;长江长长,苇叶飘香,思念故乡无限迷茫;西楼西厢,一抹残阳,沦落天涯从此断肠;茅屋藤窗,败柳枯杨,曾经为歌舞场;端午节,想朋友,念家乡,祝君快乐早辉煌。
龙舟一盏,乘八方幸福之风,破四海好运之浪,龙粽一串,连四季幸福滋味,裹一年健康希望。端午节到了,祝您粽是快乐,粽是幸福,粽是惬意,粽是平安!
送你一个粽子,含量成份:%纯关心;配料:甜蜜+快乐+开心+宽容+忠诚=幸福;保质期:一辈子;保存方法:珍惜。端午节快乐!
送个香囊带个荷包,自制几斤粽子,托人到山里采了艾叶,街头买了瓶雄黄酒,加上内心深处的几许关怀,作为礼物送给你,祝端午节快乐!
把祝福做成一个粽子,包成快乐的样子,顺着好运的路子,带上成功的点子,穿过思念的巷子,在端午走进你的小日子,给你幸福一辈子!
粽粽情深,端午呈祥,酝酿了很多祝福,代替不了那句最朴实的祝福——祝你端午节幸福安康!
送你一个香甜的粽子,以芬芳的祝福为叶,以温柔的叮咛作馅,再用友情的丝线缠绕,愿你品尝出人生美好的五月天!端午节快乐!
端午到,惊喜到!愿看祝福的你,在这个阳光灿烂的日子里:吃粽子,得甜蜜;看龙舟,好运收;饮雄黄,逐小人;系彩缕,好运势。
万水千山“粽”是情,屈原说声谢谢您,端午齐齐看龙舟,亲情维系无远近。祝端午节快乐,永远幸福。
短信乘着龙舟,捎来端午的问候,愿你:一世龙门多福气;龙腾虎跃早成功;鱼跃龙门财运广;凤骨龙姿有活力。预祝:端午节快乐!
端午节,将来到,送个粽子问声好,祝你:工作勤奋粽顺利;事业兴旺粽成功;生活惬意粽美满;万事无忧粽好运。预祝:端午节快乐!
曾几何时,屈原用血肉之躯表明一颗爱国真心;时至今日,后人用端午纪念一片赤诚忠心;龙舟大赛寄托怀念之心,粽子寓意崇敬之心,祝节日舒心!
端午节,想送你个粽子,还没包呢;送你个馒头,染色了;送你瓶酒,醉驾入刑了;送你个西瓜,爆炸了;为了你的安全还是发短信祝福你吧;端午快乐!
夏知道春已走过,风明了云的漂泊,天了解雨的落魄,眼懂得泪的懦弱,我知道你的快乐:脱光绿色衣服,心里甜蜜多,等人来咬说,好香的粽子!端午快乐!
将所有的思念,拧成一根绳,困住所有的牵挂;将所有的情思,汇成一条河,冲破那所有的堤坝;将所有的美好,一网打尽,用月亮拖着全部带回家。将所有的祝福,包成一碗粽,带着阵阵的芳香,提前祝你端午快乐。
你温暖的笑容,是春天灿烂的阳光,让我空虚的躯壳饱满;你无声的语言,是夏天清凉的雨丝,让我选择了拥有;你无私的心灵,是秋天金色的果实,让我陶醉在幸福里不想回头;你就是我最爱的粽子,祝你端午节快乐!
蒹葭苍苍,在水一方,怀念故人我心独伤;长江长长,苇叶飘香,思念故乡无限迷茫;西楼西厢,一抹残阳,沦落天涯从此断肠;茅屋藤窗,败柳枯杨,曾经为歌舞场;端午节,想朋友,念家乡,祝君快乐早辉煌!
你的微笑让我魂绕,你的滋味让我难忘,你的甜蜜让我回味,你的外套我要脱掉,你的内涵我要看到,你的全部我要领教,你的芳香我要吸光,你叫我的心在荡漾,你叫我爱的发了狂,我决不能让你跑掉:粽子!
端午端午,谁最苦,屈原沉水百姓苦;端午端午,谁有福,粽子喂饱小鱼肚;端午端午,谁追逐,龙舟澎湃众人逐;端午端午,谁祝福,历史为了明天出。端午祝福揭开了幕,短信问候来拜服,亲爱的,节日快乐!
吉祥米,甜蜜枣,团团包成幸福粽;黏黏乎,甜甜蜜,黏糊甜蜜成一团;嘴品尝,心感受,美妙滋味无伦比;多品尝,细体会,幸福感觉在其中;心儿乐,万事妙,事事顺当无阻挡;端午节,美满节,吉祥甜蜜过好节!
端一碗崇敬,倒进滔滔的江水;饮一杯思念,融进深深的血液;歌一曲悲情,震动广袤的天地;尝一口忠义,咽下千古的传诵。亲爱的朋友,端午节来临,愿我们记忆先人的贤德,保留自己的坚持,创造当下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