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俩恩恩爱爱,意笃情深,此生爱情永恒,爱心与日俱增!
他是词,你是谱,你俩就是一首和谐的歌。天作之合,鸾凤和鸣。
各交出一只翅膀,天使新燕,以后共同飞翔在蓝天;各交出一份真情,神仙伴侣,以后共同恩爱在人间;我交出一毛钱,祝福你们新婚快乐、百年好合!
恭喜你!告别单身了,也表示你真的找到真爱了,身为你的朋友,也真的很高兴,祝福你甜蜜美满...小心别变成黄脸婆喔
愿你们的爱情,比美洒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极贵的珍宝更加宝贵!
愿你们真诚的相爱之火,如初升的太阳,越久越旺;让众水也不能熄灭,大水也不能淹没!
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不过别难过,每个人最终都会走进坟墓,放心去吧,阿门!
愿你们的爱情生活,如同无花果树的果子渐渐成熟;又如葡萄树开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见证,与诸天穹苍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说着神的作为与荣耀!
结婚了,送个花篮:有玫瑰,成双成对;有玉兰,万事不难;有茉莉,事事如意;有秋菊,年年有余;有火鹤,红红火火;有牡丹,一生平安。
花瓣飞,彩蝶追,欢腾的喜庆在飘摇;蓝天蓝,白云白,千紫万红梦相随;燕呢喃,海欧鸣,一对新人永安康;春光照,柔风美,千里幽香绕周围。
新娘一定美美的,新郎一定酷酷的,烟糖一定倾洒的,香槟啤酒一定纷飞的,礼炮玫瑰一定绽放的,宴席一定让我满面红光的,美好幸福安康一定永远!
婚礼虽只一时,相爱是一辈子;洞房春意常在,围城风景长存;慢慢变老的,是彼此的容颜;永远不减的,是相互的真情。
愿你们的人生,像《诗篇》般地优美,像《箴言书》般地智慧,像《传道书》般地虔诚,像《雅歌书》般地和睦!
百年琴瑟 百年偕老 花好月圆 福禄鸳鸯 天缘巧合 美满良缘 郎才女貌 瓜瓞延绵 情投意合
夫唱妇随 珠联壁合 凤凰于飞 美满家园 琴瑟合鸣 相敬如宾 同德同心 如鼓琴瑟 花开并蒂
珍惜这爱情,如珍惜着宝藏,轻轻地走进这情感的圣殿,去感受每一刻美妙时光。
缔结良缘 缘订三生 成家之始 鸳鸯壁合 文定吉祥 姻缘相配 白首成约 终身之盟 盟结良缘 许订终身賀新婚
天翔比翼鸟,地现连理枝;碧波潭中并蒂莲,鸳鸯嬉水面;宾客连声赞,郎俊新妇贤;百年好合赛神仙,花烛亦展颜。
所有笙歌为你奏响,所有鲜花为你绽放,所有的幸福和快乐伴你到永远,今晚所有的灯火都为你点亮,今夜的清风为你捎来我的心语: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前生注定,喜结良缘。新婚大喜!百年好合!你如阳光般洒进了我的世界,我的生命因你而精彩!亲爱的你,请陪我走到海枯石烂,好吗?
闻君临近佳期,快讯报声新禧;鲜花无法奉上,美酒待后品尝;聚会相约下场,祝福就在耳旁;友情时刻不忘,爱情地久天长。
假如生活重新开始,我的爱人??依然是一条风雨的长途,依然不知疲倦的奔走??让我们紧紧地拉住手!
听说你最近结婚了,新娘子和你很般配,身材丰满,皮肤白理透红,所以大家说你们是猪联碧合的一对。
你们本就是天生一对,地造一双,而今共偕连理,今后更需彼此宽容、互相照顾,祝福你们!
由相知而相爱,由相爱而更加相知。人们常说的神仙眷侣就是你们了!祝相爱年年岁岁,相知岁岁年年!
愿快乐的歌声永远伴你们同行,愿你们婚后的生活洋溢着喜悦与欢快,永浴于无穷的快乐年华。谨祝新婚快乐!
托清风捎去衷心的祝福,让流云奉上真挚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气里都充满了醉人的甜蜜。谨祝我最亲爱的朋友,从今后,爱河永浴!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于茫茫人海中找到他/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缘;无数个偶然堆积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镌刻的结果呢?用真心呵护这份缘吧,真爱的你们。
今天,我带着喜乐、感恩的心灵,代表教会向你们致以衷心地祝愿:主作之合永恒情,情投意合爱不息;愿上帝祝福你们的爱比高天更高更长,你们的情比深海更深更广!
我想送你玫瑰,礼堂早已摆满;我想送你首饰,却没有与你匹配的光华;我想送你衣物,怎及你的婚纱;我想送你美酒,他的爱已将你灌醉;只好送你一句:白头偕老,永结同心!
朋友,当你新娘来临之际,祝你一拜天地,从些受尽老婆气;二拜高堂,从此为了老婆忙;夫妻对拜,从此勒紧裤腰带;送入洞房,想生宝宝你俩快点忙。
清晨曙光初现,婚礼就在眼前;中午艳阳高照,微笑挂你唇间;傍晚日落西山,欢乐随你一天;婚后日日如此,幸福永驻身边。
洞房两朵光荣花,灯下一对幸福人,相亲相爱好伴侣,同德同心美姻缘,洞房花烛夜,恭喜恭喜!
[再婚]辛劳了半辈子,贡献了几十年,在这丰收安稳的日子,恭贺您再婚之喜,正所谓“夕阳无限好,萱草晚来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