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思想纯朴,诚恳,同学关系好,热爱集体,乐意助人是你的美德。你头脑是聪明的,富有想象力,否则怎么能画出如此漂亮的美术作品呢?只是在学习文化课上的潜能还没有充分发挥出来。其实,你只要上课认真听,课后认真复习,有什么不懂的及时向别人请教,成绩是会跟上来的,你并不是笨,只是还没有掌握学习的方法。你一直很努力学习,在逆境中你没有放弃自己,这是最可贵,我希望你能更轻松些,要知道,每个人的生活中都有阴影,但也有阳光。
你文静、乖巧而又带点害羞。学习刻苦认真,善于思考,勇于进取。经历艰苦的磨砺时,你不失奋斗的勇气;享受荣誉的赞美时,你不沾沾自喜。你在班里从不张扬,总是默默无闻的,但这并不影响你在同学们心中的威信,因为你用自己优秀的学习成绩证明着你的实力。课堂上你总是全神贯注地听老师讲课,课下你认真完成作业,一丝不苟地对待学习。今后在学习上要大胆表现自己,多问,多思考,多练习,我相信,成功的花朵在汗水的浇灌中会更加鲜艳。
你是个有上进心、听话懂事、善解人意、诚实质朴、为人热情大方,能和同学友好相处,令人信任的女孩。娟秀的小字,干净的卷面都说明你是一个认真仔细的好女孩。成绩比上学期有较大的进步。美中不足的是老师发现你在上英语课有时精神不够集中,基础知识还掌握得不够牢固。希望你今后能正视自己的不足,在平时更注重基础知识的学习与训练,加强能力的培养,做一个全面发展的好学生!继续努力吧!我深深地为你祝福!
你有很多优秀的品质,遵守纪律,热爱班集体,好爱学习,讲卫生,你认真做好每一节课的笔记,课堂上你那专注的神情,让老师感到你对知识的渴望,你那双求知的大眼睛总能把老师深深地感动!学习上,你的基础较差,学起来有些吃力,但你并没有放弃学习,每天坚持到校,遇到不懂的问题还不断地向老师请教,这一点很多其他同学都做不到。但有时表现较固执,情绪变化较大,易冲动,你要知道这些性格对一个人的成长都是不好的。希望克服。
你性格活泼开朗,尊敬老师,团结同学,待人有礼,自觉遵守校规校纪,爱好体育锻炼。我对你最满意的是,你能够理解老师对你的帮助,还能虚心接受老师的教导。学习上你有一定自觉性,但我总觉得努力程度还不够,否则,像你这样聪明的人,学习成绩怎会不够突出?希望你严格要求自己,能坚定信心,持之以恒,有迎难而上的勇气,不断改进学习方法,加强基础知识的记忆,多问多练,争取学习成绩有突破。
你尊敬老师、团结同学、关心班集体,待人有礼,能认真听从老师的教导,这是老师最满意的,你家离学校较远,但都能坚持到校,在此说声辛苦了!但纪律观念还有待加强,要求自己比较随便,作业马虎,成绩不理想,要知道一个人安于现状,没有远大的志向,就会退步,希望你今后多读、勤思考,把你的聪明才智发挥出来,有那么多的好老师用心教你,只要你能坚持不懈地努力学习,你的成绩一定会提高,我会满怀信心地等着这一天的。
一瞧你虎头虎脑,就知道你是一位多么聪明、机灵的孩子。可你有时显得那样的不"聪明"了。上课时,你常常走神;做作业时,你有时D版;考试时,你很多题目不会做,令老师多么着急啊!其实,你只要严格要求自己,上课认真听,课后认真复习,有什么不懂的问题及时向别人请教,成绩是会跟上来的,你并不是笨,只是还没有掌握学习的方法。希望严格要求自己,上课时集中注意力,改变懒散现象,积极投入到学习、锻炼当中去。
你是一个性格开朗、活泼,十分可爱的女孩,让我高兴的是你在纪律上的变化,虚心接老师的教导,你克服了自身的随意性,变得懂事、踏实多了。课后你认真按时完成作业,反应能力不错,学习上你有一定的自觉性,不过努力程度恐怕还不够,你的基础知识掌握得不够牢固,希望你今后排除一切外界干扰,把全部精力放在学习上,打好基础,老师相信只要你信心不倒,努力不懈,终有一天会到达成功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