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时间过得好快,而我们也是得到了成长,在学校的日子里,学习,生活,老师的指导让我们的知识变得丰富,老师的关心,让我们体会到在校的温暖,值此教师节之际,也是祝愿老师节日快乐。
这些年来,老师也是操心我们很多,为了我们的学习,去备课,去准备资料,在课堂上教导我们,即使生病了,也是坚持来上课,来把我们的作业给去批改好,遇到问题,也是会给予我们指导,犯了错,会批评,但更多的也是希望我们记得这个错误,以后不要再犯再出错了,而老师却是没有怎么关心过自己,只是想着工作,想着我们的进步,对于我们的关心和付出即使没有说,我们也是看到眼里的,有时候我们不懂得老师的辛苦,甚至还做一些让老师烦心恼火的事情,此刻回想起来,也是特别的不应该,特别是老师是那么的尽责去为了我们的成长而付出努力。回想起来,我们做错了,老师总是会在办公室和我们讲很多的道理和希望我们去做好,其实这些批评,这些对话,仔细想来,根本不是不喜欢我们,而是希望我们变成更为优秀的劝导。
老师的付出一直很多,作为学生的我们,其实在很多的时候并没有做的那么的好,当然有时候我们也是会认真的把课上好,去考到好的分数也是特别的开心,这些其实也是老师的功劳居多,而我们努力的样子在老师的眼里也是很欣喜,我也是知道,自己其实也是给老师带去了很多的麻烦,有时候说我,我还是会有顶撞,真的抱歉,不应该这么样来做,老师对我们的关心,我也是看到眼里,心里记得,只是有时候的确没有做好,不过以后我不会了我也是长大了,更懂得老师的付出是多么的不容易,而此次的教师节,我也是衷心的来祝愿老师是开心的,同时也是感恩老师这些年来给我们的教导,让我们也是懂得很多,同时也是让我更明白自己的好习惯,自己学到的知识都是老师传授给我们的。
讲台上,孤灯下,老师你一直默默的给我们做了很多,感恩的话语我们知道即使再多也是报答不了您,而只有用更好的成绩,更优秀的表现来让您的工作更有价值,更值得你的努力,我们会做好的,也是不会让您失望,老师,最后也是愿你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