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胡老师
您好!
在您教我的这两年多的时间里,您对我来说您就像一缕清风,在炎炎夏日给了我们清凉;您是一根蜡烛,燃烧了自己,点亮了别人;您是一位园丁,仔细地照顾着我们这些小苗。
胡老师,您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时吗?二年级开学去学校报到时,我就听说要换老师。我来到班级里,就十分好奇地打量着您,看着您那认真严谨的模样,心里暗暗猜测您可能是一位非常严厉的老师。然而就在第二天,我改变了我的看法。因为我是批改组长,当我拿着语文书去给你批预习时,你看着我的书,微笑着说:“你的字可真漂亮!”我有些不知所措,不好意思的挠挠了挠头。您那亲切的声音让我觉得您一位和蔼可亲的老师。
您不仅和蔼可亲,还很关心我们的身体。
就在前几天,我们班里就发生了这样一件事。冯乐怡同学在下楼梯时,一个不小心,滑倒了,坐在了楼梯的台阶上,和她一起的女生立刻跑去找您。您和那名女生一起把冯乐怡扶回了班级。冯乐怡坐在椅子上,眼泪在眼睛中打转。您立刻叫同学帮她倒了杯热水,还一边问她能站起来吗,冯乐怡坐在那里,一动也不能动。您一边安慰她,一边给冯乐怡的父母打电话。您焦急的样子让我们感受到了您对我们那母爱般的关心。
胡老师,多少个日日夜夜你无眠,多少回风风雨雨你走过,你把知识留下,把精彩送给别人。这就是你,我敬爱的胡老师!你会为一个牙牙学语的孩子插上知识的翅膀,你会把顽皮的学生教育成才,一路的酸甜苦辣,一声声感激,会让你甜蜜永久!
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