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女儿
秋风习习,落叶飘飘,在这个充满爱的季节里,迎来了你的八周岁生日。与每年的心情一样,妈妈急不可待的重温着你成长的每一个往事。在每一年的今天,才觉得你真的长大了,怀你时的期待生你时的焦虑养你时的困惑,都已渐去渐远,当你亭亭玉立的站在我的身边时,当你温顺乖巧的依偎在我身边时,才觉得这一切都是值得付出。
今天是你的八岁周生日,与往年一样没有生日礼物,也没有隆重的庆典,只有那八根红烛,香软的蛋糕,燃着爸爸妈妈的祝福,伴着你度过这难忘的一天。烛光冉冉中,我该对你说什么呢?说你是我的全部,说你是我的期待,说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你只会腼腆的笑笑,任再多的言语,你也根本无法体会妈妈的心情。
亲爱的女儿,这一年你经历了很多,你光荣的成为一名小学生,从前在家时只会淘气只会哭鼻子的你,现在每天坐在教室里,认真的读书,妈妈知道,虽然这是必然的,但是对于你来说,是多么的艰难,要适应没有家人的陪伴,没有家人的照顾,要适应与同学们相处,要适应老师的教学方法,对于年幼的你来说,这一切是要有足够的勇气来面对,看着你背着书包一步三回头的走进校门,妈妈是多么心疼,可是你的成长,妈妈是不能代替你去完成啊。
亲爱的女儿,这一年是值得我们共同骄傲的,在你的努力下,成绩斐然,得到老师、同学、学校的肯定,5个奖状两次双百,优异的成绩结束了你的一年级,而荣升中队长又成了你二年级的新开始,这些成绩将是你今后学习的动力和鼓励,也是你今后人生的最美的回忆。妈妈忘不了你在一年级的最后一天,怅然若失的样子,你怀念你的一年级,因为那里有你的付出,你也向往二年级,因为你希望自己快快长大,好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的飞翔。
亲爱的女儿,这一年最让妈妈欣慰的是,你终于认可了妈妈,这个每天不在你身边照顾你的妈妈。不能陪着你,是妈妈心里最痛,虽然妈妈不能耽误工作而去照顾你,但是却始终用心用自己的爱去关注着你,不离不弃。只要你能快乐的成长,妈妈什么都愿意去做,哪怕付出生命。今年陪你几次外出,妈妈都很开心,你也无所顾虑高兴的玩,用爱拉你回到妈妈身边,是妈妈今年最大的收获。
亲爱的女儿,无论是身体与心理,你今年都有了不小的变化,高高的个子、清秀而精神的你,谁见了都喜欢。今年除了一次小感冒就没有在生病,这让爸爸妈妈终于舒了心,你的健康始终是爸妈心中的努力的目标。小小的你也开始有了自己的想法,愿意自己去做一些事情,也喜欢去冒险,去尝试,不怕失败,这可能是你这个年龄的特征吧,爸爸妈妈不会为此而约束你。
亲爱的女儿,人生只有一个八岁,每一天也只有一次,你是一朵小花,灿烂的阳光给你温暖;你是早晨的娇阳,满天的红云为你带来美好时光。女儿,虽然你现在还不懂的分享不懂的去爱别人,你也没有到懂事的年龄,不过,妈妈知道,这一切不会来得太迟。
亲爱的女儿,在未来的日子里,爸爸妈妈希望你能更健康更快乐的成长,在你成长的道路上,我们都尽量做的更好,没有遗憾也没有后悔,爸爸妈妈会尽全力给你一个良好的学习成长空间,给你足够的温暖足够的爱,也不会去要求你怎么做,而你也一定要通过自己的努力,答应我们一定要好好的成长。
亲爱的女儿,爸爸妈妈希望你能做一个理智勇敢自信的孩子,知道该怎么去面对困难,也希望你能懂得生活,会生活,不要让自己的美丽年华悄然流逝。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无论是怎么样,都应该努力生活,为了自己,也为了爱你的人。
亲爱的女儿,太多的话都堵在妈妈的心口,不知道该怎么和你讲,但是只要你记住,你是爸妈的全部,生命里的最爱,无论你做什么,我们都会支持你,无论你走到哪,都会有我们关注的目光。女儿,今后还会有很长的路要走,也会遇到无数的困难,学会坚强,才能让你成为更美丽的公主。
女儿,烛光里你笑的最甜,你也知道自己长大了,那么就尽情的去生活,你开心你快乐你健康你平安你幸福是爸爸妈妈唯一的心愿,永远的祝福。
生日快乐,亲爱的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