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痴”其实是中医的一种病名,也就是现代医学所说的“性欲亢进”。所谓“性欲亢进”,是指男性或女性对性行为要求过于强烈为主要特征的疾病。主要症状有:性兴奋出现频繁,性要求异常迫切,性生活频率增加,房事时间延长等。比如,有的患者既非新婚,又非两地分居或久别重逢,性欲却一直特别旺盛,无论白天或是晚上,均有强烈的性要求;并且有时一天之中要求多次房事,对房事时间也要求较长,远远超出正常人所能接受的水平。该病患者的性反应超常强烈,甚至达到不分场合、不避亲疏的程度;并对握手、拥抱也能产生强烈的性欲,这就是“花痴”。 花痴,通常指那些对爱、感情如痴如醉,并忘却自我、失去自我的人。可以说是网络流行语言的一种,简称HC,它有两种含义:一是网络流行语(qq聊天);一是一种病名。常说的花痴是指女生见到男生就喜欢,看到帅哥就流口水,或者情不自禁的尖叫,如果当事人是男的,说他是花痴的话就是因为他看见女的就特殷勤谄媚,都快成病了。
而“油菜花颠病”型花痴一般都在春季发病,“花”字暗含“发春”的意思。春天是各类精神疾病的多发期。川大华西心理卫生中心李静教授说,春天气压较低,容易引起人脑分泌的激素紊乱,诱发精神分裂症等多种重型精神病。病人可能出现在大庭广众之下裸奔的症状,表现不一,但与性有着莫大的干系。一般理解为平时性压抑太久,积累起来的爆发。等清醒后病人就会懊悔不已,躲在家中不敢见人。这也是“花痴”。
花痴的表现(14张)
既然是花痴,这个名字应该是形容长相过的去的人,过不去的就不算"花"了,花痴本是形容那些没大脑的美女!~~~现在基本形容看见帅哥就总想看的人!~~~并且只要在眼前出现,就不会让自己的眼睛受到"损失",再过分点就是见到帅哥就想去逗逗!~~~~哎!~~~~大概就是这样!~~~基本有些资本的女孩都有这毛病!现在的女孩都很开朗,反而男孩开始变的内向了,满校园寻找,很多女孩都有对象,但男孩却很少,相对先有几个"高手"通常都是一对N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