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是梵高笔下勾勒出的那一抹抹热烈的金黄色,张扬而耀眼。
青春是日出时的喷薄,轰轰烈烈,自由奔放。
青春是风情万种的翠竹,昂扬向上,直插云天。
蓦然回首,我已经站在青春的舞台上,往日的稚嫩蜕变成一种成熟。在青春这一绚烂的舞台上,我尽情地旋转,恣意地放歌,完成我无悔的青春。
成长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其中轻柔温暖的阳光便是青春的甜蜜。也许你会说,中途铺满了荆棘,伤痛更会溅满一身。也许那是一摞摞永不见底的练习题,也许那是一张令你撕心裂肺的成绩单,也许那是一个冷漠的眼神。可是,不要放弃。对于我们,失败只是一幅抽象画,永远无法懂得其内涵,因为年轻没有失败。
成长是一个辛苦的过程,其中美丽晶莹的浪花便是青春的清凉。也许你会说,中途洒满了孤寂,彷徨会如影相随。也许那是父母一次次期待的眼神,也许那是你小小的叛逆,也许那是你的一个个不眠夜。千万不要认为这是一种痛苦,因为青春特有的孤寂与彷徨何尝不是一种享受。
成长是一个遥远的过程,其中恬淡安适的海港便是青春的宁静。也许你会说,中途布满了泥沼,悲伤会注视着你。也许那是朋友间互相给的伤害,也许那是一个不经思考的举动,也许那是伤痛的记忆。青春总是让人过于草率,但是在受到伤害伤与给别人伤害的过程中慢慢学会了成长。
“含着泪,我一读再读,却不得不承认,青春是一本太仓促的书。”席慕容的诗句刺痛着我的心。青春的花季,年轻的资本,成长的活力,不会永远是我们的专属物,“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我不得不承认青春会很短暂,总有一天我们也会发出和席慕容一样的感叹。正是因为其短暂,我才会倍加珍惜。正是因为其一去不回,我才会努力让我的青春无悔!
青春的梦想,青春的我们在心中勾画出来的每一个烂漫的图景,每一次谈起总是那么激动,那么神圣。再多的失败也没能消灭我们满腔的热忱;再多的泪水捆绑不住我们前进的步伐;再多的痛苦也没能浇灭我们心中炽烈的希望。谁能忘记青春的誓言,跌倒了还可以再尝试。不失去勇气,才是无悔的青春!
这就是我的花季,一路走过,在激励中慢慢成长,在挑战中日益成熟。虽然有泪水,有困惑,有迷茫,但是我永远会在青春的舞台上继续我无悔的青春。
我的无悔青春,我的无悔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