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作文:难忘的运动会
秋日,一缕灿烂的阳光暖暖地照到跑道上。
迈着矫健的脚步,踏着秋天的芬芳,我们昂首挺胸,迎来了盼望已久的运动会。跑道就是展现自我的舞台,那一声声呐喊便是对我们最高的奖项!我们自信飞扬,展现青春的激情与活力,展现少年的朝气蓬勃。优美的音乐如泉水般潺潺流动,萦绕在我们心间。那响彻云霄的口号声,回荡在校园的角角落落。国旗队、鲜花队……排着整整齐齐的队伍,踏着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看着这浩大的场面,我的心河涌起阵阵波涛。
当大会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整个赛场顿时人声鼎沸,各种声音交织在一起,像一首激情澎湃的乐曲。你看那跑道上的运动员,一个个如脱缰的野马,又似离弦之箭般冲向终点,博得了其他同学雷鸣般的掌声,这掌声是为了给这些不屈不挠,顽强拼搏运动员一点小小的鼓励,他们是运动场上的“英雄”。
激情四射的100米——速度大比拼
跑100米的是我们班的强项,这是意志的拼搏,也是速度的挑战。选手们信心满满,似乎稳坐冠军的宝座。我们班的选手有陈苗苗、郭之榕、李婧嘏宁,最胸有成足的便是陈苗苗了,只见她那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里闪烁着自信的光芒,但在这信心的背后是汗水,是艰辛,为了这短短的一百米,她们曾无数次在跑道上奋力的奔跑着。比赛在同学们此起彼伏的欢呼声中开始了。随着“啪”的一声枪响,运动员们如矫兔一般“飞”向终点,身影在激情似火的跑道上飞速闪现。场下的一些拉拉队员,更是按捺不住心中的激动之情,紧张得都跳了起来,比场上的运动员们还要激动。前二十米,郭之榕遥遥领先,陈苗苗紧跟其后,难道苗苗注定是第二名了吗?这时,陈苗苗忽然加大“油门”,一下子超越郭之榕,把其他人都甩在了后面,轻而易举地夺得了冠军,郭之榕则位居第二,而李婧嘏宁却令人大跌眼镜,只得了第六名。不过,重在参与嘛。
努力拼搏的800米——耐力的考验
考验我们毅力的八百米比赛开始了,我也是其中之一。参赛队员个个热情高涨,斗志昂扬地站在了起跑线上。“预备——跑!”伴随着“啪”的一声枪响,队员们争先恐后,你追我赶,那真是势不可挡呀,而我却不紧不慢,一直在队尾,弄的其他同学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纷纷议论起来。我心想:哼,现在跑得太快,待会儿就要气喘吁吁,体力不支了。于是,我感受着那一阵阵迎面扑来的舒爽的凉风,神态自若地跑着。时间飞逝,到最后一圈了,我以闪电般的速度飞跑起来,其他同学则早已没力气了,于是我轻松的超过了他们。最后50米了,我快马加鞭,仿佛看到那美丽多姿的成功之花正在向我招手,“呼”的一下,我冲过了终点,把其他选手甩在了后面,“耶!”我在心里呐喊着,激动的我忘记了疲惫,喜悦在我心满意足的微笑中绽放。
默契配合的接力赛——友情合作的见证
接下来,是小五女子组4*100米接力赛,是考验我们团队合作的时候了。参加的选手是我和我的几个“铁杆姐妹”,我们的团队可是威震四海、闻名天下、大名鼎鼎、名扬四海、众所周知,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呵,这可不是我吹的,不信你瞧!
第一棒是郭之榕。她可是我们班的短跑健将,不一会儿,她就遥遥领先,她像一只猛虎,飞快地冲向猎物。第二棒呢?自然是本人了,我咬紧嘴唇,等待着“棒子先生”降临。等了才几秒钟,郭之榕就飞奔而来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接过棒子拼命地跑了起来,为下一棒争取时间,凤姑娘在耳边呼呼地吹着,眼前一片模糊,隐隐约约地看见几个人影,忽然视线清晰起来,只见我已接近第三棒的於嘉欣了,我立刻跑过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将棒子给她。这时,我脚下一滑,差点就要摔个“嘴啃泥”了,於嘉欣,陈苗苗也跑得快如闪电,不仅得了一个第一名,而且还破了学校记录,真是大获全胜。可男生却很不给力,输得一败涂地,实在扫兴,那一根小小的接力棒,包含的是团结和友爱。人生的道路也是这样,需要朋友的关心与帮助的,这样才会获得成功。
伴随着同学们的呐喊声,运动会结束了。但那一个个努力拼搏的身影还深深的印在所有同学的脑海里。运动会不仅给人带来快乐的享受和健康的体魄,更让我们深深地记住了努力奋斗,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