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过去了,因为我在火星DNA大楼的工作需求,我坐上飞船回到了我的家乡
我到达的时候已经中午了。刚下飞船,一个电磁炮向我瞄准。原来地球各个地方都安装了电磁炮,每个入城的人等电磁炮精准识别后才能进入,每个人都安装了识别系统,如果数据上记载没有这个人在数据中,便会发射电击枪将其击晕。电磁炮识别完毕,我走进了原来的便利店,里面有选择按钮。只要按一下,就会运出你想要的商品。我买了一袋压缩饼干与一瓶水,便走了出去。
回到了家。妈妈看见我就激动得抱着我说:“儿子,我好想你呀!”我说我不是给你发照片了吗?”“看照片不如这样看见你啊!”我问妈妈:“这里怎么变得这么发达了?”“当然是祖国的繁荣昌盛,科技日益发展带来的。”妈妈一脸得意的说。“哎呦,我忘了给你吃这个了。”妈妈拍拍头,便回到屋里拿给我一颗药丸。“嗯?这是什么。”我疑惑不解的问。“就这小药丸吃了以后还能青春永驻。”妈妈解释着,“现在医学这么发达,当然能做出这么高级的药丸了。”我半信半疑。
我跟爸爸妈妈一起观看20年后的家乡。我看见了无线电池、能源球(可以完成30个愿望)、圣水(可以造出电磁炮等)以及瞬间传送仪,标本夹(可把夹到的东西变为标本)、知识药丸(给出生的孩子吃可以获得29岁的学智)。这里的武器五花八门,最厉害的要数标本夹,任何东西被夹到都会变成标本。不过反复夹也做出来了,它可以把标本变回去。
完成了在地球上探查的任务,我辞掉了工作。因为这次探查我得知了一个秘密。如果我把情报带回去,DNA研究组的他们将用于毁灭地球,我不能这样毁了家乡。
深吸一口气,我坐瞬间传送仪回到了DNA大楼,用标本夹把它变成了标本。正准备返回时,我发现忘带回去的工具了,我只能在原地等待家乡的人来救我。
虽然我被困在了火星,但我觉得很值得。因为我保卫了地球,让地球的一切顺应时代,继续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