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难道在国庆节吗?是什么爱呢?是让人以感而发的“母爱’!
国庆节的某一天早晨我去跳舞妈妈很早的给我准备好了东西,笑嘻嘻的说:“女儿过马路时要小心哦!要看车!……”我不耐烦的说:“知道了!知道了!”
我回来了!只见妈妈端上一杯热茶,我很生气,“妈妈我要喝饮料的,”我气嘟嘟的说。妈妈赶紧端上了饮料,吃饭了!吃饭了!过了一会……我不吃了去看电视了,妈妈说:“多吃点呀!孩子,这是农民伯伯辛辛苦苦中的呀!”我说:“我不想吃!”哎呀!这么多灰!我就大骂妈妈连飞溅的星唾子都溅到那满面皱纹毫无弹性的皮肤上:“你看你这么懒,地都不扫!妈妈什么话也没说,拿起扫把默默的扫,我却喝着美味的饮料看电视。
10月3日我和妹妹看电视看到一部电视剧“母爱”,妹妹看见感人的部分就洗泪满面,腮边的泪水不停的流,我捂着嘴哈哈大笑说:“妹妹你哭啥呀?看你那样,有什么好哭的呀!就不是给他看病嘛,我妈妈也这样呀!也没什么的。”说起来我第二天出去玩不小心摔了一个跟头,我哇哇大哭:“妈妈救命呀!流血了,呜呜呜……妈妈见了二话没说背着我就向医院跑去,到了医院妈妈已汗如雨下,平时妈妈都背不起我,可是今天……我躺在床上。妈妈拿着毛巾用长着厚厚的茧。骨瘦如柴的手替我擦汗。
这时我不油自主的想起电视那一幕幕画面,珍珠般的泪花偷偷的滴落在枕边,这是我真后悔以前这样对妈妈,这会妈妈在给我做饭,我擦着眼泪跑向厨房,看见这一幕景象—那孤独的背影丝毫没有愉快的心情,妈妈闻着呛人的油烟为我们炒饭,手被焦热的锅烧伤,手也不时的在捶腰,穿着我姑妈以前的衣服,从来都不买好衣服就像一个不起眼的保母,我洒落着泪花飞过去抱着妈妈说:“妈妈我爱你!我再也不剩饭了……”妈妈眼眶里红红的说:“孩子你怎么了呀!妈妈知道你是个好孩子,快穿上衣服别感冒了。”穿上以后我和妈妈笑咪咪的吃起饭来,从那以后我再没剩过饭了,还常常帮妈妈干活……
其实 每个妈妈都是那么关爱自己的“儿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