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刚放学的时候,还没走出校门,就看见一堆垃圾,在垃圾桶的外面,我立马跑过去把垃圾都捡进了垃圾桶,这样看起来很清爽,我的心里也美滋滋的,舒畅极了。
我在回家的路上走着走着,走到了我们小区门口,这时我看见了两个小朋友在打架,其中一个是我的好朋友,于是我就赶忙上前去劝阻,但是他们互不相让,我就跟他们讲道理,结果他俩一听,就不打架了,跟着我去一起走,走了一会儿,我的好朋友就说:“你们看,这里有一棵小草被拔出来了,我们再把它种进泥土里去吧。”我就找了一根小木棍,在地上挖了一个小坑,将小草种了进去,让小草又获得了生命和营养,在这个春天里它又能给我们增添一份绿色了。我们三个都很开心。
哇!原来做好事就等于得到了幸福与快乐的回报啊!我
以后要经常做好事,同学们一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