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市民朋友、志愿者朋友们:
在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生机勃勃的美好时刻,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隆重的学习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的启动仪式。在此,我们以湘东志愿者的名义发出倡议:
希望广大市民朋友们积极投入到学习雷锋活动中来,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满腔热情的投身社会公益活动,在参与中接受道德教育、养成文明习惯、提高自身素养;在参与中学习、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在参与中启迪心灵,陶冶情操,享受奉献带来的幸福和快乐。争做良好社会风尚的倡导者,文明新风的传播者、志愿服务精神的实践者。
希望广大志愿者朋友们继续走在志愿服务的前列,继续践行“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在“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的志愿活动中,为学习雷锋志愿服务做出示范,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成为志愿者,用爱去点燃人间的真情与温暖,做当代雷锋精神的最佳诠释者、实践者、引领者。
和煦春风融暖意,三月瓷都蕴生机。朋友们,让我们携起手来,用爱心和微笑一起绘制湘东文明和谐社会的美好画卷,用行动和汗水共同奏响建成小康社会的时代强音!
光荣属于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