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无痕,当我们蓦然回首,翻阅着自己的心灵,总有一段段记忆在你的生命中留下深深的印记。
每当我们想起它时,心里总涌动着一丝久违的温暖,这便是感动
感动是一种朴素的真实,一种心灵的震颤。当我们看见同伴们为了集体而战,总会不禁为他们加油,失败了会哭,成功了也会哭,从鼻尖涌起的是酸酸的,但从心里涌出的却是甜甜的。当我们听到一些老歌,或许它们并不能激起所有人的共鸣,但这些熟悉的旋律和简单的音符总能让人想起过往的人事,想起彼时那刻的心情,细细回味着岁月带给我们的感动。
在生命的长河中,感动就像时光,不经意地流淌,不经意地存在,却又悄无声意地在生命中留下印记。父母牵挂的目光,一天一天憔悴的背影是一生一世的感动;朋友的信笺,一条祝福的短信是给远方的你最温馨的慰籍,;一声招呼,一句问候,一个微笑,都是感动……这些不经意的细节藏在心里,起初是一种温馨,久了,便是美好,甚至是一生的刻骨铭心。
何如此多愁善感,不要唏嘘,因为这正是岁月馈赠给你最好的礼物——感动。
感动是一种心灵的体验,是一种接受后的悸动,但当你从他处收获爱,收获幸福,体会感动时,你是否也想过付出,想过给与,想过给他人带去感动的温馨?
听过这样一个故事:有一个老人,她的丈夫去世了,自己的孩子也各自走了,只剩她一个人,她觉得生命对于她已经没有意义,于是便走到了海滩边,想要结束自己悲惨的命运。就在她沿着海滩走的时候,迎面走来一个女孩,送给她一个深深的微笑。顿时老人感觉有一束阳光洒进了她心里,原来生活并没有放弃她,她决定要好好活下去。只是一个微笑,一簇感动,就能让一位老人重新接受生命。
其实,生活是美得,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感动别人的同时也会让自己感动。
人的一生有很多次感动,并在不断的感动之中,不再怀疑。因为,感动不是用嘴说出来的,而是用心品味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