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一个喜欢运动的人。虽然成绩一般般,可老师的评语还是写有体育欠佳。体育成绩表上还是B等。哎,这可怎么办呢?中考可要体育成绩及格才能去考。这个寒假,我得好好运动了。
自从这个寒假过后,我发觉运动对人类是有很大的好处的,不知不觉,我喜欢上了运动。我喜欢运动,因为运动能给我带来快乐,相信大家都听说过“我运动,我快乐”这句话吧!是啊,苏霍姆林斯基曾经说过:经常运动,不仅能发展身体的美和动作的谐和,而且能形成人的性格,锻炼意志力,经常运动,对工作,学习,心情都会带来一定的帮助。镜头一晴天之运动在家里,每当阳光明媚的天气,我都会早早起床,穿好运动鞋,便开始我的晨练。我会一直沿着马路边慢慢地跑,曾有新闻报道过:某一初中的学生在老师带领下,不幸被车子压死了。这件事我也不是很清楚。不过,我会很小心的,安全的,好好的晨炼。镜头二雨天之运动下雨天,我也会按时起床,从一楼跳阶梯跳到了楼,然后又单脚跳,这样反复循环。我会出一身汗,但还是蛮开心的。洗一把脸,舒服一下,便捧着我那本着作看起来。镜头三乡村之运动这个春节,我是在奶奶家过的,虽然乡村中没有很好的运动场地,可在那里做每一件事都体现着在运动。无话可说,挑水的任务落在了我身上。运动,对于每个人来说都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