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盗船美食屋】
一大早,驴儿滚就大喊:“稀罕事儿!”
公鸡喔喔摇晃着火红的鸡冠走了过来,“就爱大惊小怪。”
驴儿滚说:“莴苣(wō jù)太太家门前新开了家海盗船美食屋。”
“海盗船?美食?我们去美食屋看看吧。”哈皮狗、斑点马和卡巴兔听后一起说。
驴儿滚和喔喔舔舔舌头连忙点头。
它们一到海盗船美食屋门口,老板魔法灵太太就出来了,“欢迎,亲爱的孩子们!”走进店里,只见墙上有面骷髅(kū lóu)旗。斑点马为大家选了一系列美食,地图面包、望远镜香肠……
它们大口大口地吃着,突然,传来“咔吧、咔吧”的断裂声,美食屋就变成了海盗船,土地成了汪洋大海。
“这是去哪儿啊?”卡巴兔吓得哆哆嗦嗦。
“既然是海盗船,当然是海上探险啦!也许还有宝藏(zàng)哦!”哈皮狗很兴奋。
“宝藏?只盼别被淹死!”喔喔大叫。“都怪驴儿滚,不然也不会这样!”斑点马埋怨着。
“要团结!”驴儿滚提醒大家。
驴儿滚拿起香肠望远镜,往四处看,突然,发现前面有座海岛:“目标正前方!”
哈皮狗掌舵(duò),斑点马、喔喔、卡巴兔拉着被海风吹得呼呼作响的帆,船摇晃得厉害,卡巴兔吐了起来。
“喔喔,你扶卡巴兔去休息!”斑点马说。
卡巴兔躺下,喔喔拿来了水和食物。
“别吃东西,会加重晕船的。”哈皮狗提醒。
海岛到了。大家搀着卡巴兔下了船。
“把食物带上,岛上没有吃的。”斑点马提醒大家。
“看看有宝藏吗?”哈皮狗一直想当探险家。
它们在岛上好奇地察看,突然,草丛里冲出一群野猪,手拿长矛,咿咿呀呀地喊着,朝它们冲了过来。
它们扔下美食,撒腿就跑。野猪们在后面紧追,卡巴兔和喔喔跑得慢,眼看就要被追上了。就在这时,哈皮狗停下来冲着野猪汪汪大叫,野猪们从没听过这种声音,被吓了回去。
回到船上,又响起一阵“咔吧、咔吧”的怪声。声音消失后,哈皮狗跺(duò)跺脚,是美食屋的地板。
“我们回来啦!”大家抱做一团。
海盗船美食屋里回荡着欢快的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