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家长朋友:
圣诞是钟声敲响、雪花飞扬的日子;圣诞是圣诞老爷爷给孩子们派送礼物的日子;圣诞就是英美雅思带着孩子们一起狂欢happy的日子!
今年的圣诞,济宁英美雅思国际英语学校为我们的孩子们准备了一台精彩无限、欢乐无限的狂欢party。好玩的亲子游戏、好听的英语歌曲、精彩的才艺表演、还有好多好多的礼物,幽默风趣的外教要来跟我们的孩子们同台热舞哦!
活动准备:
2、家长为孩子准备一份圣诞礼物,当天来参加活动时悄悄地放在孩子的床头,以增加节日的神秘感与童话色彩。
3、家长和孩子共同学唱《祝你圣诞快乐》的歌曲
4、活动开始前,家长请在指定的位子坐好,不要去干预孩子的活动。
活动过程中,当您的孩子表演完节目后请照管好自己的孩子,提醒您的孩子保持活动现场的安静,做文明小观众。(每次节目后请“鼓掌”,以示对表演者的赞许与尊重)
活动后,带上您的孩子到学校去领一份新年礼物。
温馨提示:1、英美雅思国际英语学校全面征集歌舞、相声、小品、魔术、双簧、各类才艺表演。在即将到来的雪亮冬日缤纷圣诞上,让我们一起耀世而出,只要你敢演!我们就敢给你舞台!给自己一个机会!让我们为你喝彩!聚光灯下的Super Star非你莫属!你可以与你的孩子共同真情表演亲子节目。
2、请尊重孩子们的演出,不要中途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