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这样重复着:走向同一个地点;见证太阳的起落;听着响亮的口令。
数几天已转瞬即逝,回望过去的一天天军训生活,让我们体验到什么才是真正的军事化训练与生活,一路汗水洒过,一路疲惫留过,而我们依然不曾轻言放弃,不曾向困难低头,难道烈阳、风雨能够阻挡我们坚持前进的脚步吗?当然不!
现在的我们既然身穿整齐的绿色军装就应该以一个军人的姿态来规范自己,提醒自己。这短暂的十几天也许就是你人生中的唯一,是你在求学路上的奠基石,甚至是你步入社会后的一份财富以及助推器。大学军训感想。我们应该把握这样一个塑造自我,锻炼自我,挑战自我的机会。这其中的种种困难,只要坚定信念,心中的毅志不倒,还有什么过不去的呢?
咬一咬牙,就可以直起身体。
提一下眉,就可以神采熠熠。
再多坚持一分钟或半分钟,甚至是一秒,胜利的旗帜就会向你飘扬。亦或是少错一步,少动一下就可以为整个集体出力,增光。
不要被别人的一句批评、一句指责变得苦恼;不要让些许疲累丧失心中的斗志;更不要轻易对困难低下头颅。因为我们的未来之路会比这更加荆棘,随时会有艰难险阻在某个地方等着你,而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昂首挺胸,向困难挑战。大学军训感想。军训为我们每一个人的成长、成才打了下坚实的基础。感谢领导、感谢教官、感谢为我们成长而做出努力和牺牲的每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