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快的腰鼓、二胡独奏、琵琶独奏、舞蹈、歌曲串烧、朗诵……精彩的演出不时迎来观众阵阵掌声,这是7月15日江西师大国际教育学院在我县参加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大学生们与南村乡村民、留守儿童为当地群众上演的一场精彩的文艺汇演。
演出现场气氛热烈,大学生们充分利用自己在学校所学,自编自导自演了一场文艺演出,这只是该校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一部分。
据了解,大学生们7月11日进驻南村乡开展暑期三下乡活动,在该乡,他们先后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义务家教、宣讲法律知识、惠农政策、社区卫生及环保知识,走访敬老院孤寡老人等系列活动,充分展示了优秀的政治品质和良好的综合素质,受到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