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虽然不是我的第一次军训,但是感觉却像第一次,因为四周的同学都是新同学,自然又是一次感觉不同的军训。说起这个新的班级高一(8)班我的话可多了。
记得刚来到这个班,该班同学给我的感觉就是亲切与热情,这是在以前军训感受不到的,所以记得特别深刻。在这个班我也算是不太内向,加上同学的热情,所以我很快就交到朋友了,跟她们在一起都是有说有笑的真是其乐融融、非常幸福啊!
但是军训不仅有幸福的一面,还是有辛苦的一面的,那就是在军训期间啊。每天早晨我都得很早起床开始训练,在毒辣的太阳下站军姿、稍息、跨立、集体踏步等我觉得我已是苦痛不堪了。但是我也知道这是对我们好的,所以每天无论在怎么辛苦我都会咬着牙熬下去,所以这次军训我由始至终都没请过假,为此感到高兴。
在军训期间我学习到了很多东西,例如在一个团体中一定要互相帮助、团结认真、勇于感受、善于感受等等。。。。。。其中善于感受使我这次军训中最大的收获,因为在以前我总是不会感受别人对自己的好,所以在过去我交到的朋友并不多,但在这次军训中我看到了同学们之间的互助互爱使我非常地感动,让我悟出人与人之间是要互相关心的,而不是单方面的,所以要与他人交朋友,首先要学会感受他人对自己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