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战+劳累+坚持=精彩
前几天的军训生活真让人难忘,充满了酸甜苦辣。
刚一进军营,我们看到的的是宽阔的操场,排山倒海的喊声,整齐划一的军队和军人的风姿,
第一天训练,我们先学的是立正。立正,首先是要双肩展开,挺胸收腹,双腿并拢;其次,是要脚后跟并拢,脚尖叉开60度,最后,手指并拢,食指紧贴在裤中线上,眼睛平视前方,一动不动。后来,我们又学了几个动作。
休息时,我们问教官姓什么,他没告诉我们,午饭时,老师告诉我们他姓翟,我问哪个翟,后面王昊月说,择菜的择,逗得我们哈哈大笑,她真有魄力。
下午,骄阳似火,紧张的训练又开始了。鸦雀无声的大操场上站着我们整齐的队伍,时不时的还传出我们的喊声。太阳毫不吝啬,散发着它所有的光芒。几棵树也垂下了头,我站在烈日下,几滴汗珠随着几丝热流,不争气的从额头流下来。可恶的太阳害怕看不到他的强大,刺的我们的眼睛睁不开。我们的肩、背、腿都酸麻酸麻的,特别难受。
晚上,由于兴奋和蚊子的骚扰,其他同学玩了个通宵,使我一宿都在和王昊月叙旧。不过,老师一来,她们就安分了。在床上的人全体卧到;在底下的人赶快躺在附近的床上,不管是谁的床;在梯子上的人,赶快跳下梯子装睡。可等老师一走,她们又开始娱乐了。
转天,我们听说我们班有几个男孩被罚站,都幸灾乐祸的笑了。
今天的训练的内容和昨天的一样,只不过,训练的比昨天更刻苦,更认真。因为我们已经熟悉这样的环境了。
今天晚上,我们睡得很好,很踏实。
次日中午,我们就要离开生活三天的绿色军营,我们都非常留恋这个充满我们欢声笑语的地方,上车时,我默默的对这里说;再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