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分送爽!枫叶都已涨红了脸。有些则已经回归大地之母的怀抱!日光早已没有了先前的那般“嚣张毒辣”,似乎蒙上了一层落叶!落星朦胧,回忆起来的时候,气温高的让人难以忍受!时光飞逝,转眼就已经步入了秋季!军训也随着时间的推移进入了尾声……
开始的时候,我们总是抱怨!在今天还记忆忧新,哭!累!我们都承受了太多了,但都坚强的挺过来,我们也都成熟了许多,高中总以为自己已经够成熟了。但……现在的我们想起来以前的自己,不禁都会感到好笑!完全是自欺欺人!冒充懂得太多!其实不然,经过这么多天的军训,我懂得了很多,虽然只是单纯的军训。却都可以体现出很多人生道理…… 坚持就是胜利,这句话说得可以体现出,很多的人生道理,这句话说得太有哲学道理了。开始了曾经想放弃,想回家,但我不能,我要比别人坚强,终于!我成功了,虽然军训还没有结束!但剩下的日子已经不多了,我坚信我能勇敢的的坚持下去……
经过这么多天的日子。最值得庆幸的是我们有个很好的辅导员与教官!与班主任相处的日子并不久。但我却可以清晰的感觉班主任的认真,负责,和蔼,这种感觉让我有了家的味道。以后相处的日子还很长!对于教官!我们产生了依舍已经不够忍受他的离开!虽然深知“天下无不散之筵席”这句话!可我们是人,有血有肉,有感情。从内心都无法忍受离别之苦!教官的个性化!让我们有大哥哥的感觉。这种亲情怎能说放就放呢?为我们不是冷血动物,教官的严酷又有了老师的味道。为了我们!他也付出了很多!我们真该好好谢谢他!教官有时也很可爱!其实他也比我们小!这种感觉真的很特殊,我永远记得住你。一营刚。我一辈子的老师!
我会加油的!坚持就是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