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盛指天长剑:李琼涛
在11号之前,我以为这一辈子都没有机会穿上军装了,在11号之后,看见到自己穿上迷彩服,好高兴!为此,我要感谢纪总和张总,给我们这次训练的机会。
在这次训练中,让我体会最深的是走路跑步,从来没想过自己能一次走15公里,一觉醒来又一次跑了3公里,太不可思议了。这是团队给我的力量,相互帮助相互鼓励。团队精神鼓舞着我前进!许多自己觉得不可能的事情,只要你敢于尝试,用心去做,重复训练,你也可以做得很棒。这次军训的障碍四百米跑,看似很艰难,只要你打破心理障碍,勇于迈出第一步,成功在望。当我看到纪总第一个飞快跑过那座悬吊铁桥时,我真的真的太佩服他了!我相信,我也能行。于是,我过了。
做任何事情,尤其是我们的工作,都要有坚强的意志力,它是我们成功的基础。工作、做人,要坚持到底,永不言败。
大树与松鼠,锁定目标,主动出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