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7日,本应该来到的开学,因为肺炎疫情延迟了。但是广大小学的师生们对祖国的爱,不延迟!
早上8:20,队员们在学校的建议下,佩戴好红领巾、穿戴整齐地在家中,通过手机、电脑等设备共同参加了在线上举行的一个庄严的升旗仪式
仪式中,队员们听取了如今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的国旗下讲话。
从讲话中队员们了解到知识和勇气是赢得与病魔抗战的最大法宝,在这样一个非常时期里,认认真真地居家学习,是每一个少先队员的职责与担当。珍惜时间,刻苦学习,尊重科学,热爱生命,报效祖国,以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
每一位看似超级英雄却只是凡人身躯的逆行先锋替我们承担着风险。身为民族未来的广大学子,如何承担起社会责任,努力学习、敬畏自然、尊重科学、学好本领、报效祖国,这将是我们在飘扬的国旗下要深思的问题。
让我们,共同向国旗许下我们的承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