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看了青少年线上升旗仪式。看完后,我的心情久久不能平复——今天,本属于我们的开学日被一场来势汹汹的疫情摁下了暂停键。
为了能够让全国人民尽快恢复正常的学习、工作与生产,“白衣天使”们穿上厚重的战袍,冲到了与病毒抗击的一线。为了节约防护装备,他们不敢吃饭,不敢喝水,更不敢上厕所,全身心地投入到抗击病毒的工作中。这一举动,让我们既感动,又心疼。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每一位看似超级英雄却是凡人身躯的逆行先锋替我们承担着风险。我们要努力学习,尊重科学,长大后为建设祖国献出一份属于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