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屹
我在电视上看到了70周年的庆典,中国的军人叔叔,他们穿着一样的衣服,这衣服带着中国人民的心缓缓走来了。脸上的神情很严肃,这也感觉他们对大典的隆重。军人叔叔被练习的动作是那么整齐划一。突然,又来了好多坦克,还有好多架飞机和导弹车,等各种类型的战车。这些东西让我眼前一亮。
下面可是重量级的武器。有巨量的导弹和核导弹的,和巡航导弹。人们把他们操纵的栩栩如生啊!
过了一会儿,天空上飞来了好多架飞机。然后成一个70,我还记得那年毛主席,只有21架飞机,
由于国家的飞机不够,中国只能拿出21架飞机。于是周总理想出一个办法,让21架飞机飞两回,这样就成了42架飞机。
看完这个开国大典,我觉得我有一种激动的心情,我的心在想,我们中国人民终于站起来了,不再受黑暗视力轻蔑了。我自豪,我是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