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基曾经说过:“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书能带给读者美的图画、美的感受;书能陶冶情操,启人深思;书能激发斗志,催人上进......
在书中,有许多悲欢离合、酸甜苦辣;在书中,蕴含着许多精彩的片段和引人深思的人生哲理。书,它能为我们创造出更加辉煌的前程!
小时侯,《三只小猪》这个故事时常在我脑海中浮现。在这个故事中,我观察到了小猪弟弟的细心,
我又看到了三只小猪不畏恐惧勇敢地战胜了大灰狼,使我不由地鼓起掌来。
现在,我爱上了《经典阅读》那一位位闻名远扬的人之所以站在成功的领奖台上,是因为他们好好地使用了自己的生命。名人成才的故事就告诉我们这一点。伟大的爱的故事常常催人泪下。有些是托病在身照顾儿女,也有动物间互相爱护的感人故事,还有一些......
书,是我们一生中必不可少的。书,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快乐。
《爱的教育》讲述了一个个动人的故事。小学生安利柯不仅体会到了爱,而且还给予他人爱:为同学呐喊一声,对老师问候一声,对同学伸出一只援助之手......当我回想以前,我和同学经常为了一点芝麻小事而争吵不休,在家中很少做家务。我们只知道向别人索取爱,却忽视了能给大家带来更大满足的给予的快乐
《爱的教育》使多少自私的人体会到了自己的无知、可恨。《爱的教育》这本书深深地教育了我,要在有困难的人身旁多给予一些爱,使他们以饱满的信心面对现在,面对未来。
雷锋,一个多么伟大的英雄人物,如今有多少人赞美他。读完《雷锋的故事》这本书,我才真正体会到了他舍己为人、公而忘私的好品质。
书,是我们在烈日炎炎下的一阵凉风,是我们在风雨中的一把雨伞。
与书为友吧!让我们在书的海洋中扬帆、远航......
程怡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