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爱,一生一世不求酬报──母爱,有一个人,一生一世值得你爱──母亲。
你的爱,我永远酬报不了;你对我多年以来的默默支撑,是我自动向上的精力支柱。妈妈,我爱你。
妈妈,给您我的全部的爱,您是我今生唯一的祝福。
用我心抚平您额上的皱纹,用我的情感染黑您头上的白发。
您的爱是崇高的爱,只是给予,不求索取,不溯既往,不讨恩情。
是您指引我走出第一步,帮助我找到以后的路,谢谢您,妈妈!
愿将我的怀念和祝福,在此安谧的节日,默默送给您。
妈妈,谢谢您给予我如此灿烂美好的生命!I love you forever!
眷恋如无边的海洋,一次又一次起伏的浪,想起您,多好!
历经风雨洗礼,盼您始终坚强如昔。我把思念化为祝福,伴随您三百六十五天。
妈妈,我曾是您身边的一只备受关怀的小鸟,今天它为您衔来了一束芬芳的鲜花。
世上只有妈妈好,没有天就没有地,没有您就没有我,谢谢您给我带来的一切一切。
您的爱,我永远报答不了;您对我多年以来的默默支持,是我积极向上的精神支柱。妈妈,我爱您。
这世界上,没有人比您更爱我;这世界上,也没有人能取代您在我心里的位置。妈妈,无论在哪里,我永远爱您。
从没有为您写过什么,也没有给您说过什么感谢的话,但您对我的关心和爱意,点点滴滴都在心头。
您生命的秋天,是枫叶一般的色彩,不是春光胜似春光,时值霜天季节,却格外显得神采奕奕。
真心诚心儿的心,山亲水亲娘最亲;游子在外娘挂心,娘为孩儿不畏辛;没有黄金和白银,只有孩儿一片心。祝妈妈节日快乐。
想送您康乃馨,您说太浪费;想请您吃大餐,您说没有家里香;想送您礼物,您说什么都不缺。但有个礼物我一定要送:妈妈,我爱你!
来到世上就要先喊妈!长大成人就要回馈妈!高兴快乐就要告诉妈!奋斗打拼就要想起妈!母爱伟大就要祝福妈!祝天下母亲节日快乐!
没有水,鱼活不过朝夕;没有光,花儿不会盛开;没有你,就没有我的现在;谢谢你,我最爱的母亲。今天母亲节,祝福送给你:愿你幸福安康!
您的皱纹写着我的童年,您的手茧是爱得宣言,您的白发是我的心酸;我用孝心和牵挂送出祝愿,愿我的妈妈永远健康平安。
心儿圆圆圆儿心,甜甜母爱母甜甜;浓浓情思情浓浓,绵绵思念思绵绵;迢迢千里千迢迢,深深祝福祝深深。愿天下母亲永远健康快乐!
母爱是迷惘时的苦苦规劝;母爱是远行时的殷切叮咛;母爱是无助时的慈祥微笑;母爱是跌倒时的鼓励之声。享受母爱,祝福天下母亲,母亲节快乐!
多点挂念,常回家看看;多点时间,常陪她聊天;多点空闲,常做些美餐;多点依恋,常把她陪伴;多点问候,常信息传传;愿天下母亲节日快乐永平安。
有一种关爱特温馨,有一种牵挂心连心,有一首诗歌游子吟,有一种称谓叫母亲,母亲节来临,短信表我心,感恩春晖明,祝福献母亲。祝妈妈节日快乐!
有些情,埋得越深,就越真;有些事,藏得越久,就越妙;可是有些爱,只有说出,才最好。对妈妈的爱,需要大声说出来!妈妈,我爱您,祝您母亲节快乐!
母亲您给了我生命,而我则成了您永远的牵挂。在我无法陪伴左右的日子里,愿妈妈您每一天都平安快乐。
母亲节到了,在此我谨代表广大的儿女们,向还未成为但将来会成为,已经成为或即将成为母亲的美女/辣妈们致以崇高敬意!你们是最美的!母亲节快乐!
母亲节到了,在这个特别的节日,我为你买了幸福衫、健康裤、开心帽、活力鞋,穿上它,愿你一年四季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心情盛开,越活越年轻!
母亲节到了,妈妈,我用鼠标给你点了100朵玫瑰,愿你永远像花儿那样年轻漂亮,长命百岁,儿行千里母担忧,妈妈,您辛苦了,我永远爱你亲爱的妈妈!
母亲节到了,作为你的朋友,我要真诚地祝愿你的伟大母亲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鉴于你是一位伟大母亲的优秀儿女,也同样祝你节日快乐啊!哈哈!
母亲节到了,你是否有时间陪妈妈唠唠家常,是否有时间帮妈妈刷刷碗筷,是否有时间给妈妈发条信息表达祝福?快行动起来吧,祝福天下母亲节日快乐!
母亲节到了,你要当个乖乖孩:陪你母亲聊聊天;你要当个孝顺孩:帮你母亲做家务;你要当个体贴孩:陪你母亲散散心。最后祝你和你的母亲,节日快乐!
母亲节到了,别忘记母亲的养育之恩,给她送上最真最美的祝福。顺便告诉她我衷心的祝愿,感谢她的培养,让我拥有你这样的好老婆!母亲节明信片祝词
妈妈,谢谢你给我生命,在今天属于你的节日里,做儿女的祝你健康长寿。母亲永远是我心灵的港湾,祝亲爱的妈妈健康快乐!
您是一盏灯,在您柔柔的灯光下,我才能放松自己,感到安全和温暖,才能看到希望。母亲节快乐!--唯有一句轻轻的祝福,给所有年轻的、老迈的母亲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