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来到了了,我走着走着,突然我灵机一动,想到了今天是妈妈的节日,我应该给妈妈买什么好呢?我左思右想,就是想不出来。大街上人山人海,人多极了。我走进了花店,这里有好多花呀!我看的眼花缭乱,经过了我的精挑细选,最后决定买一束鲜红的康乃馨送给妈妈。在回家的路上,我心想:妈妈见到这束康乃馨肯定高兴。你看,那一片片鲜红的花瓣,像是妈妈对我付出的心血,又像是妈妈对我的爱;不知有多少次,我的作业是一窍不通,妈妈总是耐心的教我;不知有多少次,我和妈妈经历大风大雨时,妈妈总是挺身而出把我护住。
我觉得我的妈妈是世界上独一无二、最好、最棒的妈妈。想着想着,脑子里就突然浮出一首歌: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想块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妈妈对我的爱比天还高,比地还深。回到家,我双手拿着花,对妈妈说:“妈妈,祝您节日快乐!”妈妈听了,喜出望外,一跳三丈高。我心想:我的学习还行但离我的目标还差得远,我一定要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妈妈,让妈妈更开心!
啊!第一次给妈妈送花,妈妈高兴,我也跟着笑了。我决定在学校、家里……都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学生,让妈妈不用操心,只管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