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来宾、同志们、朋友们:晚上好!
江涵皓月,水影若浮天。xx各界朋友欢聚在黄浦江畔,共度我国人民的传统节日,请允许我代表市政协,向在座的各位来宾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通过你们向全市的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和广大干部,向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各界爱国人士,向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向驻xx三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公安干警,向关心和支持xx现代化建设的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同胞、台湾同胞及广大侨胞,向关心和支持xx改革发展的国际友人致以亲切的问候。
同志们,朋友们,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80周年,江泽民同志的“”重要讲话,是新世纪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宣言,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件。刚结束的中国共产党十五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决定,把党的作风建设推进到一个新的阶段。
庆中秋,话团圆,盼统一,结束祖国大陆同台湾分离的局面,实现祖国的完全统一是人心所向,是任何势力也阻挡不了的历史潮流。天上明月,直到天头;天尽处,不曾私照一人家。让皓月把我们对台湾同胞的深深思念带到海峡彼岸,让皓月把我们对所有海外华人、侨胞、留学生的深深思念带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今年的中秋是进入21世纪的第5个中秋节。双节同辉,举国同庆,家家乐团圆。当然,我们不会忘记xx的昨天,无数革命先烈、志士仁人不畏艰难,团本资料权属文秘资源网放上鼠标按照提示查看文秘资源网结奋斗,把十里洋场的旧xx变成欣欣向荣的新xx;我们正在创造xx的今天,坚持开创性、坚韧性和操作性统一的务实精神,为xx在新世纪的振兴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们更加期待xx的明天,一座具有中国特色、时代特征、xx特点的国际现代大都市必将屹立在世界东方。新的机遇必然蕴含着新的挑战,新的希望也同样伴随新的困难。我们一定要在中共xx市委的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江泽民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进程中,充分发挥政协的特点和优势,努力为xx改革、发展、稳定,为开创xx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局面,作出新的贡献。
最后,衷心祝愿朋友们、同志们合家团圆、幸福快乐、身体健康、青春长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