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前,妈妈牵着我的手,将我一个懵懂无知的幼稚小孩进了校园。映入我眼帘的是笼罩在温暖又美丽的阳光下的校园,天空是湛蓝湛蓝的,掏气的云宝宝仿佛在对我微笑。校园里挺立着一棵棵高大的松树,像一个个士兵似的守护者美丽校园。就这样,我成了这个阳光而美丽校园的一份子。
校园里,一面现有的五星红旗在温暖的春风中飘荡,灿烂如花宽阔的操场上,有这一个个可爱的孩子们在奔跑着,嬉戏着,打闹着······如同一个个可爱小天使。校园里的花朵也是绽开了笑脸,争芳斗艳,紫的,粉的,白的······各种各样,蜜蜂和蝴蝶也来采蜜和嬉戏。操场旁有着一栋栋白色的教学楼,教学楼里是一间间明亮的教室,每当我们早晨迎着朝阳来到学校时,总会听见一阵阵郎朗的读书声从教室里传出。每天上课时,同学们总是专心听讲,积极举手发言和回答问题。到了课间,我们十分珍惜这课间十分钟的宝贵时间,我们会把上课刚学的知识整理一下,不会的再相互问问同学们,一起解答。到了中午,我们吃完午饭后,总会抽出时间来阅读课外书籍,课外书籍里也有很多我们在课本上学不到的东西。到了下午,我们随着残留的夕阳回到了家里。
在阳光校园中,我也看见过许多乐于助人、拾金不昧的可贵精神。一次我从一条校园里的小路经过,看见了两个小男孩,在吃冰棍,可是,一个小男孩却随手把包装扔在地上,我本来想去制止,可是他旁边的一位小男孩不但把地上扔的垃圾捡了起来,并告诉那个男孩不能随手扔垃圾。
还有一次,我看见了我班的同学看见了地上有五元钱,捡了起来,放进了自己的口袋,我本来要叫住他,可是他已经走了。到了下午,他却把钱交给老师,老师把钱物归原主了。这让我很意想不到。这难道不是可贵的精神吗?
我在这里从陌生到了熟悉。渐渐地,我也快要毕业了,要离开母校,可是,在这阳光而又美丽的校园里发生的事,和可贵的品质,我永远也不会忘记,这些事情,我一定会深深地印在我的心里的!这个阳光而美丽的校园里充满了阳光,充满了欢乐,充满了我小学时代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