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洒满大地,天空蔚蓝无云,我们正值最繁花年华的季节,我们正处在法制健全的社会,我们正生活在无数人宠爱的家庭里,但我们却仿佛永远不知足般的一味向别人索取着,一味的享受着,却不知如何运用自己这锦绣年华,更不知如何绽放自己这青春的色彩。
如今的我们,拥有着大把的青春,无法感受时间由指尖溜走的感觉,亦无法感受流年飞雪的喘息,我们盘桓在青春的时光里,肆意的践踏着生活,不去想象以后的时光,不去理会时间的流逝,但最终这不是我们想要的。所以又如何甘心我们的青春这样流逝;如何甘心我们的时光如同流星。因此,我们奋起、我们展翅,只为我们不甘愿虚度光阴,放弃生活,埋没拥有着青春活力的自己。
青春,是一个人一生中最幸福的时光,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有着令人艳羡的花样繁华、有着不尽的力量、有着每天挂在嘴边的微笑,更有着不服输的骄傲。我们是坚强的、是勇敢的,我们将青春攥在手里,将世界踩在脚下,将幸福放在心里,在放肆的青春中做着自己。
我们,如同那美丽的童话,又如同那天边的彩虹。人们都说这两样东西不真实、虚无缥缈,但我却认为他们并不虚无,天空有七色的彩虹,大地有七色的菜圃,我们,亦有七色的世界来点缀着我们的青春。七彩的颜色,给人以许多的遐想,亦代表着我们青春的颜色:粉色是可爱的、紫色是高贵的、红色是艳丽的、白色是雅致的、蓝色是宽广的、黑色是神秘的、绿色是舒适的,我们,是青春靓丽的。
我们,有着自己喜欢的事物,有些人喜欢艺术、有些人喜欢运动、有些人喜欢学习,我们在这些自己喜欢的事情上,绽放自己的色彩,释放自己的快乐。
青春的快乐,是会感染的,以至于,宇宙中的每一粒尘土都为我们欢呼、雀跃。
我们点燃焰火,它绽放出美丽的花朵;我们点燃火把,它在黑夜中燃起一丝希望;我们点燃青春,它便绽放出青春的色彩,点亮我们的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