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家长
您好!
我园五一节放假时间:5月1日(星期四)至5月3日(星期六),共3天,5月4日(星期日)正常上课,为了保证幼儿在假期中的安全,特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1、假期外出游玩幼儿必须由家长带领,勿将幼儿单独留在家里,外出时要提高警惕,防止坏人诈骗孩子,防止伤害未成年人的事件发生;做好预防暴雨等强对流天气的措施。
2、眼下是“手足口”高发期,请家长尽量不带幼儿外出活动,做好各方面消毒工作,教育幼儿假期要劳逸结合,建议让幼儿在家多帮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多参加一些有益于身心健康的实践活动。
3、教育幼儿注意饮食和饮用水卫生,不吃变质食品,防止病从口入,饭前便后要洗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