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复活节到了。今年的复活节有什么样的惊喜呢?我们都很好期待。
在复活节的前一天,纪老师说:“明天,请同学们带两三个打扮好的蛋回来,参加复活节活动。”话刚说完,教育骤然间成了菜市场,同学们纷纷议论起来。有的说:“我要画个表情涂上颜色。有的说:”要不,我画一个男女组合吧!”
第二天,复活节到来了,同学们拿着自已的蛋来到教室,给了纪老师。纪老师拿着蛋神秘地说:“我要把它们藏起来,直到你们找不到为止。”随着一声令下,同学们都冲向操场,开始寻找自己的蛋宝宝。大家东找我,西找找。最后都找到了。我的蛋宝宝是在一棵树下的草丛里发现的。它完好无损,真让我开心。
接下来的活动,就是拿着自己找的蛋在地上滚。看谁滚得快。47个同学排成一排,蹲下来,我把彩蛋放在地上,老师一喊:“开始!”我们每个人竭尽全力用扇了堆蛋,可是我的蛋太调皮了,我一推它要么就转圈,要么它就偏离方向,急死我了!我想到了制止这个调皮蛋宝宝的办法,我把扇子弯成弧形。这下蛋宝宝再也不能乱滚了!最后,我得到了第八名。可是老师还要检查蛋有没破,我心想:“怎么办?我居然把这件事给忘!”我赶紧看了看我的蛋宝宝,居然没有破,这到底是石头还是鸡蛋啊?
复活节,我和我的蛋宝宝都表现很好,期待明年的复活节,还有更多精彩活动,收获更多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