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祝福
短篇
给了我一片蓝天,给了我一方沃土,父亲是我生命里永远的太阳,祝父亲快乐!
咬定青山不放松,父亲,坚定若您,勇敢若您,我深深地爱您。
一首从小就开始唱而且百听不厌的歌曲:草鞋是船,爸爸是帆,伴我去起航。
知子莫若父。
爸爸,你是最棒的!
爸爸,你在我心里最最伟大!
爸爸,这是我们最珍贵的默契和回忆!
骨肉相连,血浓于水!——老爸,我爱你!
爸爸是需要用最漫长的时间去理解的人物。
爸爸的爱就像秋天的太阳,温暖踏实而又不刺眼。
敬爱的爸爸,父亲节快乐,祝福您岁岁愉快,年年如意。
老爸,你在我心中永远是最有型,最棒的父亲,祝您父亲节快乐!
不需言语体现,就如此刻你静静体味我诚挚的问候,祝父亲节快乐!
您的付出、您的祈盼,只为我们的成长。谢谢您,爸爸,父亲节快乐!
欢乐就是健康。如果我的祝福能为您带来健康的源泉,我愿日夜为您祈祷。
爸爸,请再拥抱我一次! 爸爸,我讨厌说教,告诉我怎样才能变成富翁!
祝我多才多艺的爸爸节日快乐,你永远是我心中的偶像――就是明星那样的人物!
您的眼光中虽有严厉,但更多的是温暖,是爱护。谢谢您,爸爸。祝您父亲节快乐!
愿天下所有的父亲都能够真正的珍爱天下所有的母亲,成为她们相互支撑的一个臂膀。
父亲时时都有许多方法逗我开心,父亲总是最关心我的一个,父亲我爱你!祝父亲快乐!
千里之外,每当我步履沉重时,我总能想起您目光的力量,而前行。爸爸,父亲节快乐!
每当想起你我就无比的自豪,是你时刻在激励我不断奋进。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我祝福你!
父爱如山,爸爸,您是我背后最坚强的臂膀,我爱您!世界上再也没有比亲人的爱更珍贵了。
一年一度您的日子,没有我在身边的时候希望也能快快乐乐过每一分每一秒。老爸,辛苦了!
爸爸的教诲像一盏灯,为我照亮前程;爸爸的关怀像一把伞,为我遮蔽风雨。祝您父亲节快乐!
父爱,伟岸如青山;圣洁如冰雪;温暖如娇阳;宽广如江海!老爸,父亲节快乐!永远爱您的女儿!
爸爸,您总是用最平淡最朴素方式去表达您的爱,但您的爱却足够我受用一辈子。祝您父亲节快乐!
每当想起您我就无比的自豪,是您时刻在激励我不断奋进。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我祝福您,父亲节快乐!
天苍苍野茫茫,今天的希望太渺茫;楼高高人茫茫,今夜能否与你结伴抢银行?接头暗号:父亲节快乐!
献给您无限感激和温馨的祝愿,还有那许多回忆和深情的思念。因为您慈祥无比,难以言表,祝您父亲节快乐!
也许在别人眼中,您只是一个平平凡凡的人,但是您的正直不阿,清正廉洁,使我认为:您是伟大的、不平凡的。
爸爸,今天是父亲节,节日快乐哦。虽然,你有时很凶,但是我知道你是爱我的,是吗?在这里祝你快乐,健康!
亲爱的爸爸,很怀念儿时你常带我去公园游玩,那时你的手掌好大,好有力,谢谢你对我的培养,祝父亲节快乐!
约一缕清风求上天保佑你的父亲健康、快乐!是他的辛劳才有了现在的你,也得以让我因有你而感到世界的美好。
爸爸,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所有的祝福都带着我们的爱,挤在您的酒杯里,红红深深的,直到心底。爸爸,祝父亲节快乐!
缘-字有你有我,爱-字有甜有苦,情-字有思有恋,想-字有牵有挂,你-永远是我好朋友!祝福我的朋友,父亲节开心快乐!
爸,您身体还好吗?年纪大了,就别太操劳了,儿女们的事会自己处理的,您要多保重身体。今天是父亲节,祝您节日快乐!
爸爸,坦白讲你有时非常狡猾,有时又非常滑稽可笑,但是我更想说:最令我引以为荣的正是你的幽默风趣!!祝父亲节快乐!
年轻人是春天的美,而老年人则能使人体味到秋天的成熟和坦率。爱您,老爸!
爸爸,感谢您为我做的一切,我一定会加倍努力工作学习来报答您的养育,我爱您。今天是父亲节,我深深的祝福您节日快乐!
人间最珍贵的是友情,最浪漫的是爱情,最动人的是恋情,最难得的是真情,最烦人的是心情,祝你天天好心情,父亲节快乐!
爸爸,今天是父亲节,这二十多年来,您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我这辈子都是报答不完的,希望您每天都开开心心,健康平安。
您的坚韧不拔和铮铮硬骨是我永远的榜样,我从您那儿汲取到奋发的力量,走过挫折,迈向成功,爸爸,您是我的榜样,我爱您!
当你收到这封短信时,同时也收到我送给你的忘忧草与幸运草,忘忧草能让你忘记烦恼,幸运草能带给你幸运与快乐,祝父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