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爸爸生日,贝贝早就盼望这天了,爸爸出门时,贝贝还特意叫爸爸今晚上早点回家,爸爸笑着答应了。
到了下午,贝贝和妈妈就精心的为爸爸准备可口的饭菜和一个大蛋糕,贝贝还有自己的零花钱买来一束美丽的鲜花,贝贝还在鲜花上系了一条飘带,上面写着:爸爸生日快乐,而且字还是贝贝亲自写的。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爸爸还没有回家,贝贝和妈妈心里很着急,正在这时,叮叮叮,电话响了,是爸爸打来的,爸爸告诉贝贝,下班时,来了一位重病人,要及时的做手术要晚点回家。贝贝对爸爸说:“那我和妈妈先吃饭,等你回来了再切蛋糕好吗?”爸爸说:“好的。”
虽然贝贝心里有点失望,但是贝贝和妈妈都很体谅爸爸没有早点回家的原因。贝贝心想,我有这样一个好爸爸而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