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我们参加比赛的第一天,我几分钟就把对手给秒杀了。我再看看旁边的汪何毅的棋,他好像丢了一个马,只见他沉思着,又做出思考者的姿势,只见脸都鼓了起来,小小的眼睛直直地盯着棋盘,眉毛皱了起来,当对手又走了一步时,汪何毅好像在说:这怎么走啊?就这样,他坚持又走了几步棋,直到最后,只见他把笔记本一合,笑着对对手说:认输。汪何毅输了。我奇怪的问:汪何毅,好可惜呀!不过,既然输了,为什么你还笑得出来呢?他解释说:再难过,这个结果也成为现实了,回头我吸取教训,好好的补上一课,下一局再努力,一定会转败为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