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清晨的第一屡阳光唤醒沉睡的大地,我们美丽的校园也被同学们欢快的童声唤醒。在不知不觉中,我们度过了愉快的暑期。带着希望,带着憧憬,我们 迎来了新的学期。新学期,新起点,又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们面对的是崭新的一页。在新学期伊始,我们在校的每一位老师无不怀着巨大的期盼,期盼着你们健康、快乐地成长,希望你们长得更高、学得更多,变得更懂事,也相信你们会在各个方面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更加刻苦、认真,用自己的行动来让我们每位老师感到由 衷的高兴。
新学期里,你们的角色已悄然发生了变化,从以前懵懵懂懂的学弟一下子变了学校的大哥哥、大姐姐,变成了学校的“窗口”,担负着学校的希望!同学们,你们做好准备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