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如清泉,滋润我们的心灵,妈妈如明灯,照亮我们的道路,妈妈如明镜,看清我们的错误,我敬爱妈妈,您是我永远的避风港。不知不觉,您已经陪我走过了14个春秋,在这我要真心的感谢您!
妈妈,谢谢您,谢谢您对我的养育,是您给了我生命,让我能够生活这个多彩的世界里,享受他给我带来的快乐,尽情在这里发挥我的喜、怒、唉、乐。
妈妈,谢谢您,谢谢您对我的照顾,还记得那一次,我因为贪玩而患了重感冒,是您请假回家照顾我,给我做我爱吃的一口一口喂我吃,还哄我吃药,讲故事让我睡觉,熬夜照顾我,,
您的脸上写满了疲惫,但您却没喊过一声累,我的病好了,您却消瘦了很多,我虽然没说,但我却从心底里感谢您。
妈妈,谢谢您,谢谢您对我的教育,小时候我写作业总爱一边玩一边写,您总是为了这事说我,但我却屡教不改。此后,只要我写作业,您就会陪在我身边,看着我。刚开始,我嫌您烦,还老是顶撞您您却什么也不说,依然看着我,时间一长,我发现我不仅自己写作业的效率提高了,连做事情的效率也提高了很多。
现在您的女儿已经长大了,并不再是在您的保护下,什么也干不了的小孩子,也不再是依偎在您怀中吵闹的儿童。女儿知道您的心愿,那只是一个普通的心愿: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学得好,将来生活的好。您的女儿会为了您这个心愿,而努力学习,绝对不会让您失望。
妈妈,太多言语尽在不言中,您我都深知我们互相爱着对方,只是不想做太多的表达,但过去的种种回忆,那些微不足道的动作只有您我深深地明白,哪里缠绕着许许多多的爱,您的心愿是女儿奋斗的目标,女儿会尽自己的努力完成您的心愿,最后还是真心的单鞋您,我敬爱的母亲,祝您永远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