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辛苦啦!
在我们每个人成长的过程中,引领着我们走向大家理想的世界,老师,是每一个孩子心中永远的天使,永远都散着不可磨灭的光辉。
如果我们是祖国的花果,那么老师将是辛勤的园丁,用尽自己的一生来培育着花朵,您不惜花尽一切空闲的时间,用尽心思来教育我们,总是耐心地来对待每一位学生,不会因为谁顽皮而不去重视他,在您的眼里,每一个人都是你的孩子,您用平等的态度去对待每一位学生。
每天晚上,当我们大家都进入甜蜜的梦香时,而您却在灯光下辛勤的工作,备着明天所要学习的课文,批改着我们每一个人的作业,在作业本上批阅着对我们每个人的评语,在做弱的灯光前,在开着窗户前的桌子上,倒映着是你付出的精力与泪水。给老师的一封800字
在静穆的夜晚,连夜虫也在草林中赞扬你的品质,是你让我们知道什么是社会,让我们知道如何去做首先品质的人,教会我们遇到挫折和困难,永不放弃的精神,教会我们舍己为人的品质。
虽然,有的时候,你又对着我们发脾气,其实,我们心里都能够明白,这是你对我们失望的表现,气我们为什么不能坚持不懈地努力,好好学习您教导我们做人的方法,有的时候,我们也想过要好好努力,让我们渐渐成长懂事。
您即像我们的母亲,又是我们的知心朋友,上课时,你用严谨的态度去完成你的每节课,把你的知识与学习技能教传授给大家,尤其是作业,你总是希望我们认真肯按照的完成,希望因为你教的技能而减轻你学习的负担,下课时,您去下原有的严谨地态度,与我们每一位都交流着心声,开导着我们,说出你宝贵的议建,听着你自编的笑语,下课时,教室总是充满欢声笑语,与上课时,严肃的气氛格格不入。
老师,您总是默默地付出,使我们从不经人事的孩子,现在变得知道如何做人,懂事,不曾抱怨过你所有的付出,想想我们之前出点点价代时怨天怨地,真是愧对老师.
我想,我们每一个人都是未曾螁变的彩蝶,而老师则是帮助我们螁变成彩蝶的导师,终有一天,彩蝶将会破壳而出,散发七彩的光芒。
祝:
老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